到台中「遠的要命農場」採蘋-走進楓景嚐梨山茶

台中市福壽山農場 宣布「蘋果採果樂」活動開跑,有趣的是,活動海報右上角寫著「遠的要命農場」,讓不少網友會心一笑;同樣位於和平區的武陵農場即日起至12月中旬,是全台絕美秘境芳香萬壽菊 盛開期,葉子散發類似百香果香氣,空氣中洋溢清甜味道,令遊客陶醉。

武陵農場即日起至12月中旬,是全台絕美秘境芳香萬壽菊盛開期。(圖為去年花況)
...

武陵農場即日起至12月中旬,是全台絕美秘境芳香萬壽菊盛開期。(圖為去年花況) 圖/武陵農場提供

福壽山農場表示,農場內採蜜蘋果是每年遊客期待活動之一,今年「2021福壽山農場 蘋果採果樂」活動11月1日起至30日止,每人報名費600元可折抵採果金額。活動可洽福壽山農場官網

特別的是,今年活動海報右上角寫著「全年平均低溫16度,海拔2614公尺,遠的要命農場」,有眼尖網友笑說「真的很遠」,台中市林小姐近期才與閨蜜一同體驗福壽山農場,林笑說,山區路途真的很遙遠,但看到農場內美麗的楓景和品嘗道地梨山茶,讓她覺得「一切都值得」,回程也買了蜜蘋果當作伴手禮,滿載而歸。

萬壽菊葉子散發類似百香果香氣,空氣中洋溢清甜味道,令遊客陶醉。(圖為去年花況)
...

萬壽菊葉子散發類似百香果香氣,空氣中洋溢清甜味道,令遊客陶醉。(圖為去年花況) 圖/武陵農場提供

台中市福壽山農場宣布「蘋果採果樂」活動下周一(1日)開跑。
 圖/福壽山農場提...

台中市福壽山農場宣布「蘋果採果樂」活動下周一(1日)開跑。 圖/福壽山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現正值芳香萬壽菊花期,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表示,農場內有全台絕美的芳香萬壽菊秘境,即日起到12月上旬都是賞花期,主要分布在農場入口花園意象,有長約200米、高5米的斜坡黃色瀑布花海;另一處是露營區的花海區與管理中心。

胡發韜說,芳香萬壽菊在平地生長約50公分高,但山區高海拔、日夜溫差大、短日照植物,農場內的可長到150公分(不修剪),且葉子散發特殊類似百香果香氣,空氣中聞得到清甜味道,拍照也能吸收芬多精。

台中市福壽山農場宣布「蘋果採果樂」活動下周一(1日)開跑,有趣的是,活動海報右上...

台中市福壽山農場宣布「蘋果採果樂」活動下周一(1日)開跑,有趣的是,活動海報右上角寫著「遠的要命農場」,讓不少網友會心一笑。 圖/福壽山農場提供

延伸閱讀

調配身心靈解放的精油:去溼促循環、消炎止痛去瘀

來一趟蘇澳單車行!斥資百萬改造「蘇東隧道」,宛如置身海底隧道

不是水果是油脂!一張圖秒懂「酪梨」營養成分

最新打卡景點!2萬顆彩色陶球,打造全台唯一「許願糖果牆」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