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不再麻煩,親近大自然不再費力!露營車讓戶外生活更輕鬆

親近大自然不再費力!露營 車近期為何是當紅車款?露營成為近年來國人最常見的戶外休閒活動,加上許多退休族熱愛登山親近大自然,至少每個月會有數次在外過夜的行程。

設備完善還具備住宿空間的露營車,乘著國旅旺盛成為近期當紅車款。 圖/福斯商旅提供

設備完善還具備住宿空間的露營車,乘著國旅旺盛成為近期當紅車款。 圖/福斯商旅提供

只是對於較年長的人來說,架設露營帳篷再將器材逐一擺放完畢,所耗損的體力就已經相當多,更別提還要再去健行、準備伙食等瑣碎小事,這也讓設備完善的露營車成為目前市場上熱賣的車款。

露營車近期會成為熱門車款的主要原因,在於看似與一般箱型車無異的外觀下,透過專屬設計的收納結構,幾乎能滿足戶外活動所需的各種要求,包括可容納四人的躺平休息空間、舒適的用餐區、具備遮陽擋雨的棚子、烹飪煮食的瓦斯爐/冰箱/流理臺、清洗物品的沖洗裝置、外接電源、衣櫃甚至是暖氣都一應俱全。

不僅帳篷無需費力再搭設,連瓦斯爐、冰箱、流理臺也都一應俱全。 圖/福斯商旅提供

不僅帳篷無需費力再搭設,連瓦斯爐、冰箱、流理臺也都一應俱全。 圖/福斯商旅提供

露營車就是擁有上述各項配備,在廂型車優異的車內空間應用下,將各項戶外露營會用到的配備設計於車內。例如冰箱可維持食材新鮮,並透過單爐瓦斯爐進行烹煮,倘若戶外天氣不佳,將蓋板闔上就能成為餐桌。當天氣晴朗時更可以攤開摺疊桌椅享受大自然,加上架設方便的遮陽簾提供舒適的休憩環境。

至於睡覺問題露營車也是設想周到,獨特的升降車頂結構,不僅能迅速變身為舒適的雙人床位,再將後座椅向下摺疊打平後,還能再變出可容納兩人的臥鋪。要是天氣太過寒冷,駐車暖氣也能在寒冬中提供溫暖的車室環境。如此一來露營就變得更為簡單,不必再攜帶帳篷或者費力氣組裝,輕輕鬆鬆就能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橘世代精選推薦↓↓↓

延伸閱讀

北海岸1日行-有海洋館也有牧場,再去淡水老街

私房主廚X生態廚師|三道夏日必學清爽料理!

金曲客家歌王羅文裕-45歲保鮮撇步:調整三餐

為健康把關/日本石黑醫生:連外科醫師都不知道的「腸道價值」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