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出門 線上健身攻略 帶爸媽在家運動

陪爸媽運動的風潮正夯,許多年輕人母親節送禮就直接送爸媽健身課程。GYME FIT健身教練珍珍觀察,父母親隨著年紀增長,肌力影響到日常生活的問題會愈來愈顯著,肌力不足,輕則腰痠背痛,重則站不穩、走不動,甚至跌倒等,如果子女平常有運動習慣,讓父母見證運動的好處,就有持續養成習慣的動力。

當父母維持規律運動習慣後,也會逐漸看到運動的成效,自然而然就更有動力及信心維持。...

當父母維持規律運動習慣後,也會逐漸看到運動的成效,自然而然就更有動力及信心維持。記者陳軍杉/攝影

在疫情四起的現代生活中,透過能在家運動的影音學習方式,更是受到親子族群的歡迎,健身攻略小組發現子女透過訂閱線上健身課程,可以解決要外出的疑慮,替父母建立一個能安心運動的環境。

《橘世代》更與珍珍教練 攜手舉辦,專為VIP訂戶設計的「爸媽養肌訓練班」,針對增強肌力訓練的重點需求,邀請爸媽與子女一起來雙人健身,珍珍教練認為,雙人一起運動可以互相確認姿勢正確,還可以互拉深蹲,互助練出平衡力!

3個動作和爸媽一起動起來

想訓練核心肌群,最基礎的動作莫過於平板式系列。珍珍教練將從最簡單的跪姿動作做起到側棒式,訓練深層核心,讓軀幹更穩定,也減少受傷的機會及腰痠背痛的情形。只要登入橘世代之友就可以免費觀看珍珍教練線上影音,一起輕鬆練腹肌。

【動作1】四足跪姿撐地:20秒,共2組。

(1)四足跪姿撐地:20秒,共2組。記者陳軍杉/攝影

(1)四足跪姿撐地:20秒,共2組。記者陳軍杉/攝影

【動作2】平板式:20秒,共2組。

(2)平板式:20秒,共2組。記者陳軍杉/攝影

(2)平板式:20秒,共2組。記者陳軍杉/攝影

【動作3】側棒式:20秒,共2組。

(3)側棒式:20秒,共2組。記者陳軍杉/攝影

(3)側棒式:20秒,共2組。記者陳軍杉/攝影

課程時間:10分鐘
準備物品:瑜伽墊
健身目標:強化核心、瘦腰平腹
提醒您:每個人的關節活動度與肌力穩定性不同,運動請循序漸進、量力而為,過程中記得補充水分、呼吸跟適度休息。

示範影音立即看:10分鐘循序漸進練腹肌

 【點此看影音

喜歡在家運動的朋友可以訂閱「橘世代100堂健身攻略影音1年線上觀看」,回饋送「珍珍教練的爸媽養肌訓練班

延伸閱讀

大賠錢!被「情緒勒索」求借錢該怎麼做?

高雄/兩大人氣練跑路線,「雙腳」享受城市風光!

陪爺奶上課、伴青年成長-她53歲,盼每個年紀都在學習

誰適合吃糙米?-8旬翁餐餐吃糙米,吃成全身癢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