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不想被笑身材走鐘!把握年前最後三周瘦下來

返鄉過年 就要倒數了!馬上就要見好久不見的親戚、鄰居、童年老友等等,不想被笑怎麼身材走鐘,立刻把握最後三週瘦下來。橘世代健身攻略健身教練團建議,趕緊寫下你的健身許願表吧,先設定好健身目標,做起來會更有力量、也能有效提升訓練效率。

針對下面3種不同的健身目標,健身教練提供3種健身影音課建議。影片中設計了完整的動作、組數變化,以及貼心的讀秒,現在只要跟著影音一起做就可以了!

馬上收藏起來,幫自己安排年前三周的運動課表吧。

一、在意小腹一圈油的人,過年前練出川字肌

第一週:循序漸進練腹肌

第一週:循序漸進練腹肌

很多人在意小腹一圈油,想要緊實腰腹,但卻只知道做仰臥起坐......。珍珍教練提醒大家,仰臥起坐常常只是反覆彎曲腰椎,根本練不到深層核心肌肉!

想要有小蠻腰、有好看的「川字肌」,就要有耐心的循序漸進練腹肌。4支影音從新手入門、中階訓練到進階挑戰,設計完整且有變化的【平板訓練】,現在馬上收藏起來 >>> 【循序漸進練腹肌01】。

二、打擊肥軟掰掰袖!照鏡子不再手臂愈看愈鬆

第二週:增強上肢肌力!打擊掰掰袖

第二週:增強上肢肌力!打擊掰掰袖

明明體重沒有變化,但是手臂卻看起來愈來愈鬆......?!隨著年齡增長,全身肌肉量都會逐漸流失,導致體態看起來愈來愈鬆軟。對很多女生來說,最明顯的變化就是手臂線條了!腋下的「掰掰袖」竟然愈來愈明顯。

教練教你在家練手臂線條,完整且多變化的動作設計,包含平板式側轉、眼鏡蛇式、椅子撐體、坐姿肩推等,總共完整4支系列影音收藏起來 >>> 【增強上肢肌力01】

三、又忙碌又想減脂的人,增強心肺讓你氣色好

第三週:7分鐘爆汗減脂,增強心肺!

第三週:7分鐘爆汗減脂,增強心肺!

別再找藉口說「今天沒時間運動」了。熱門的「7分鐘運動」 (7 minutes workout) 高強度間歇訓練,是公認最有效、短時間可達到燃脂又增肌的運動,最適合忙碌的人。

記得幫自己排好運動課表,現在就開始每天練7分鐘,過年聚餐見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時,有很大機率會被稱讚氣色好。

珍珍教練共設計4個版本,強度從新手入門到最高階爆汗挑戰,建議你從簡單版本開始,每個版本訓練5次後,再換下個版本!>>>【7分鐘爆汗減脂01】

白天上班、晚上帶小孩,沒時間運動嗎?100堂健身影音課,隨選隨看!1天不到2.5元!同時還能獲得150招理財錦囊,超值推薦➘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