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武華為愛圓夢!帶千名偏鄉生玩九族,數十年間成孩子們在黑暗中的提燈人

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理事長陳武華,最近不管參加任何活動,一開口都是為了10月21日登場的「為愛圓夢 -公益 路跑 野餐日」宣傳,目的是為了要將公益所得替1千名的助學孩子一圓他們的「九族文化圓夢之旅」,而且,他也要一圓自己為協會會友增至1萬人的大夢。

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由中部多家知名建築業者發起,以助學、助養經濟弱勢的學生為宗旨,今年邁入第21年。

陳武華說,協會在偏鄉 認養了1千多名學生,21年來發出的助學金有1億5千萬元。去年受疫情影響,本來要帶這千餘學生去九族文化村 旅遊,無奈受疫情影響未能成行,因此希望藉著今年的「為愛圓夢-公益路跑野餐日」活動之後,能利用得到的公益款項,讓這群孩子圓夢。

公益路跑野餐日號召民眾在台中中央公園路跑、健走及草地野餐,歡迎大家全家一起出動,為愛圓夢。

陳武華說,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由47名發起人扎根,截至目前會員已增至5百多人,並有近8千名會友參與,他希望藉由此次的活動有5千人參與,一舉讓會友人數衝上萬人,讓大家的愛心更為擴大。

他說,錢多錢少,從不損減協會對捐助者的感謝,因為大家都是建造台灣善良社會的基石,也是孩子們在暗夜中的提燈人,就是這樣的傳遞,才能亮成今日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成為偏鄉孩子信賴的依靠。

此次路跑的報名禮及完賽禮非常豐富實用,歡迎一起來參與公益路跑,報名網址請點我、行動菩薩FB官方粉絲團。

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理事長陳武華呼籲大家參加10月21日登場的「為愛圓夢-公益路...

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理事長陳武華呼籲大家參加10月21日登場的「為愛圓夢-公益路跑野餐日」活動。 圖/記者黃寅攝影

延伸閱讀

「爺孫戀」林靖恩爭產 誰是贏家?繼承人順位曝大勢已去!

樂活大叔施昇輝43歲被裁員「假裝上班」!0050、0056如何幫他翻轉人生?

退休再就業 還能拿退休金!熟齡友善職缺、薪資總整理(附表格)

颱風雨來襲!事前「三準備」別讓雨天打壞好心情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