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發生什麼事?獨家限定【你的特別日訂製書】用報紙珍藏最獨特的美好時光!

生日、畢業日、結婚紀念日…生活中的獨特日子你都怎麼紀錄呢?《報時光》推出「你的特別日訂製書」,原貌收藏有70餘年歷史的《聯合報》報紙版面,並可依日期、姓名客製化,讓記錄新聞歷史的報紙,也參與你人生中的重要時刻。

圖/報時光

圖/報時光

「你的特別日訂製書」以1951-2020《聯合報》為主軸,依照客人指定日挑選出生、童年、青少年至成年階段的當日報版,並嚴選聯合副刊生日專題優質好文,及具有時代影響力的報紙頭版,一覽天下大事。

圖/報時光

圖/報時光

不懂挑也能送得巧! 給太太的生日禮物

不管是作為自用收藏、另一半的生日禮物、給兒女的人生紀念,極具獨特性的訂製書剛上市即受到許多人青睞。聯經出版總編輯涂豐恩說到,「這個禮物需要花時間慢慢探索,那種驚喜感是分成不同層次的,對一個喜歡老東西的人來講,它會觸動你的好奇心跟回憶」,涂豐恩笑說自己不太會挑禮物,但這次特地以太太的生日訂製,他們可以一起好好看看過去幾十年裡發生什麼事情?而太太生日適逢年底,好幾次都在大選期間,如今再翻閱過往政治新聞報導,覺得很有趣、有不同的感受。

圖/報時光

圖/報時光

給兒子的生日驚喜 牽起跨世代交流

報紙可能是長輩的日常,但對千禧世代則是不常閱讀的載體,若能將舊時光感動重現給年輕一輩,更能加深不同世代間的交流。聯合報副刊組主任宇文正恰好以兒子生日訂製,「報紙對我來說是每天的日常,但對兒子這個年代(民國85年),他們是從網路上看新聞,因為人對於過去會有一種儀式感,現在有一個來自出生年代的報紙在他面前,相信他會很驚喜!」

這本收藏兒子成長歲月的訂製書,另一方面也喚起宇文正撫育孩子的心路歷程,「他的生日靠近中秋節,所以看到裡面有一個中秋專刊,那時生完小孩後,不能吃的東西很多,但就非常非常想吃月餅,讓我回憶起剛生產完哺乳的場景,想吃月餅想到快流淚的過程,非常好玩!」

圖/報時光

圖/報時光

特別日訂製書好評熱銷,團隊每天努力趕製,在跟訂購者聯繫過程中,也聽到許多感人小故事。有些人特地來電詢問,但卻刻意壓低音量怕被聽到,原來是要偷偷訂給太太,希望給她驚喜;也有人特地訂給爸爸媽媽,但聯絡資訊不小心留下媽媽的手機,當團隊致電確認客製內容時,媽媽完全不知情,雖然驚喜意外曝光,但媽媽的語氣聽得出來是相當開心的。

「你的特別日訂製書」獨家販售中🎁

把獨一無二的時光獻給特別的你,《報時光》推出「你的特別日訂製書」,從70餘年歷史的《聯合報》報紙版面,依日期、姓名客製化成冊,陪你慶祝人生的重要時刻,也遇見每個新聞歷史的瞬間。

如何訂製:請點我

想知道你心中最特別的日子,與此同時還有什麼故事一起發生嗎?例如你出生的那天、畢業那天、和重要的人共度的那一日,只要指定一個日期,特別日訂製書將原貌重現當天的歷史報紙,還可以客製專屬於你的報紙頭版,珍藏你的獨特日子!現在就訂做你的報紙書吧>> https://bmai.app/5ax5nv

延伸閱讀

直播講座│新手上路學「軟裝」! 小預算打造質感空間

【徵文活動】小橘說說:「花」現.美好

2023日本全國祭典最新攻略!櫻花、煙火、札幌雪祭...一年四季這樣玩日本!

【漫步系列|登山攝影課】4條登山路線任你遊!太魯閣、合歡山、加里山、南橫二星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