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活動】小橘說說:「花」現.美好

【獲獎通知】

感謝大家踴躍參與《小橘說說:「花」現.美好》徵文活動
本次徵文活動收到大量作者熱情投稿!經過橘世代內容編輯團隊評選,最後圈選出17篇獲獎作品。

獲獎作品將陸續刊登至橘世代頻道,橘世代團隊近期也會發送E-mail通知聯繫以下得獎人,並確認後續獲獎事宜。

在此感謝大家熱情參與,也敬請期待下一次 #小橘說說 徵文活動🍊

《4.26 最新公告》

※原定2023/4/28(五)公布獲獎,將延後至2023/5/5(五)公布獲獎名單※

感謝大家的積極參與《小橘說說 徵文活動》
由於投稿作品數量龐大,評選的過程比預期困難許多。
為確保公正、嚴謹的評選結果,將決定延後原定的得獎公佈時間。(還請見諒!)

圖/freepik

圖/freepik

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百花爭艷,花朵在陽光下綻放,為大地帶來一片色彩繽紛的景象。是否感受到生命的躍動和美好?一起賞花去吧!捕捉美好瞬間、迷人春色,紀錄春遊的心曠神怡。

談到「春天與花」,對大家的意義與感受會是什麼呢?是四季最喜歡的季節?還是日常的興趣?又或是讓你想到幸福與浪漫的代表?

橘世代全新單元《小橘說說》,邀請讀者進行分享,3-4月主題徵文【「花」現.美好】,書寫關於花的點滴故事。

【詳細徵文辦法】

一、徵文內容

以「花」為主題元素,從「美食旅遊」、「興趣嗜好」、「品味生活」、「婚姻感情」四大主題類型擇一切入撰寫。

.美食旅遊:國內外賞花遊記

.興趣嗜好:種花草心得、花藝興趣、「花」入菜食譜

.品味生活:居家花藝布置、生活儀式感

.婚姻感情:伴侶彼此關於花的感動回憶、定情之花、人生第一束花......

二、文章規範

1.字數:500-1,000字

2.照片:1-10張(直式、橫式無限制)

四、投稿方式

參與作品請投稿至「橘世代:ubrand@udngroup.com.tw」信箱

1.標題:【「花」現.美好】徵文活動

2.信件內容需包含:

.姓名

.電話

.投稿作品(500-1,000字)

.照片檔案(1-10張)

三、徵文時間

即日起至2023/4/21(五);2023/4/28(五)公布獲獎

四、徵文贈獎

作品將由橘世代內容編輯團隊,共同評選得獎作品。

.首獎:遠東百貨即享券$3000(1名)

.貳獎:遠東百貨即享券$2000(1名)

.參獎:遠東百貨即享券$1000(1名)

.佳作:橘世代VIP課程折價500元(7名)

.入選:精選贈書(5名)

【注意事項】

✩ 作品必須不曾在任何報刊、雜誌、網站、部落格等公開媒體發表過;已輯印成書或出版作品者亦不得參選。

✩ 嚴禁抄襲,如有抄襲,將列入活動黑名單。

✩ 參賽作品不得含有性暗示、限制級、暴力、血腥、髒話等違反善良風俗之不良內容。

✩ 如有任一違規情形,將取消參與資格,已得獎者,將追回獎金及獎項,並公布其違規情形之事實。

✩ 入選作品之作者享有著作人格權及著作財產權,並免費授權《聯合線上 橘世代》於該著作存續期間,於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任何方式利用及轉授權他人利用該著作之權利(包含出版及其衍生出版品)之發行、轉售、轉載;發表作品時本司有權改編,可將作品配合編輯作業,酌加插圖或重製。

✩ 課程抵用券僅限折抵橘世代線上課程(https://course-orange.udn.com/)。

✩ 主辦方保留更改活動的權益。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