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書單大募集!分享好書抽王品禮券 

大疫第三年,驚恐慌亂逐漸沉澱。謝謝2022年的自己勇敢前行,期待美好的2023年。

在被迫按下暫停鍵的時刻,我們透過閱讀,保持對世界的熱情,到達無邊的想像。立即掃描QR Code,到橘世代粉絲團與我們分享「2022你最推薦的一本書」,就有機會抽中王品集團即享券!

分享你最推薦的一本書! 圖/曾吉松攝影

分享你最推薦的一本書! 圖/曾吉松攝影

好禮品項:

抽王品集團1000元即享券(1名)、抽王品集團500元即享券(5名)、雲門教室體驗券(價值650元,7名)、30點U利點(30名)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3年1月4日(三) 12:00

活動辦法:

1.到橘世代粉絲團「按讚」

2.於活動貼文Tag一位朋友,並分享「2022年你最推薦的一本書」,即獲得抽獎 資格。

例:@橘小編 2022年我最推薦的一本書是「別讓自責成為一種習慣」!

延伸閱讀

寒冬孤老童話 王子與公主老後生活特展

台南龍崎│全台最美「龍崎光節-空山祭」強勢回歸!限時2日免費入場

下班約吃麻辣鍋、薑母鴨...大吃宵夜進補,恐「脾虛胃熱」造成食道逆流!

看似寧靜卻暗藏美好生活!用畫家的感性看高雄,感受「慢」滋味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