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It Real!福利蛋養成計畫

「說到社會福利,你會想到什麼?」

Make It Real!福利蛋養成計畫

2022社會福利創新特展,自2020年底開始至今,以設計介入、參與式的改造方式,孵化更多元、貼近需求的社會福利創新,期待翻轉大眾對社會福利的想像!

特展中涵蓋福利服務的4大議題(樂齡、兒少、婦女、身心障礙),集結10組翻轉社會福利的創新改造據點,而每一個據點就是一個福利蛋,集結多方利害關係人的力量孵化而成。邀請你一起來成果特展,打開這些福利蛋,開啟對社福更多元、開放的創新想像,Letʼs Make It Real!

■特展時間|2022/12/03(六)-2022/12/14(三) 10:00-17:00(每週一公休,12/03 10:00-12:00為開幕邀請制)

■特展地點|台北市剝皮寮歷史街區173-37&39號

[社福創新100設計案例大集合-扭彩蛋] 官方網站!

連結:https://www.welfaretreasure.com/

延伸閱讀

「進補」最好時機!節氣「大雪」六習俗大公開,開運養生、禁忌一次看

冬天手腳冰冷亂補恐更傷身!中醫建議:多吃這4類中藥、7種食物

「死亡」走向末日,長生不老之夢可能實現,人們該如何面對?

面對事業低潮也從不中斷!不只賣百年餅還成立全台最「老」壘球賽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