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80年代老照片 抽戀戀八零筆記書

景氣繁榮的80時代,現代化急速發展,人們的生活忙碌卻五彩斑斕。第一次和誰走進戲院看電影、初次玩的任天堂遊戲、西門鬧區的霹靂舞、歌廳舞池的霓虹燈,而你又是否曾經在木船餐廳中,聽著撩人心弦的民歌,望著深藏心底的初戀呢?

戀戀八零明信片筆記書。圖/報時光提供

戀戀八零明信片筆記書。圖/報時光提供

報時光團隊經典設計推出「戀戀八零 明信片筆記書」,以簡約質感深藍色裱布精裝,細選復古感十足的古銅金燙印與打凹工法,獨家收錄80年代12張懷舊照片,具明信片與筆記頁雙實用功能,近B6大小便於隨身攜帶。每張明信片皆可透過QR code連結官網專屬#戀戀80主題專區,深入了解更多歷史文化,饒富收藏及互動趣味。翻開戀戀八零筆記書,如同翻開你我的青春扉頁,戀戀難忘的年少回憶全都映入眼簾。

橘世代粉絲專屬抽獎」邀請您分享「80年代老照片」,上傳您珍藏的80年代照片,並30字內說明照片的故事,就有機會獲得「戀戀八零明信片筆記書」(共3名),凡參加者皆可獲得「時光商號」100元折價券!詳細活動辦法,請掃QR code查看《橘世代》粉專頁置頂貼文。

延伸閱讀

夏季十大熱門「無咖啡因」茶飲排行 中醫最推「紅棗茶」

港都夜未眠 文人墨客享受酒吧跨感官饗宴

夏日限定小菜「嫩薑」 酸爽微辣開胃解膩

防窺保護貼反傷眼?醫:這三大族群不要使用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