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論壇│免費報名】疫世界任意門—國際接軌不斷線

超過兩個月的三級警戒,隨著確診數下降終見曙光,疫情為社會整體、個人生活帶來的急遽變化,也都在後疫情時代,延伸為各層面的考驗及機遇。COVID-19疫情讓全球進入新的時代,在疫情不定的時期,大家更需要謹慎地調整腳步。面對各國、領域、產業以不同的期程、不同的方式陸續開放,我們看到的是經過封鎖與重啟的世界,已經和「從前」不再一樣,有更多的「新常態」不斷萌生。

免費直播活動,立即報名!

【疫情新風險時代-組織永續新常態】系列論壇

系列論壇將環扣疫情時代社會創新的脈動局勢,透過邀請講者的分享,以各界各域的變化為切角,瞭解我們該如何布局「重啟地圖(relaunch map)」突圍疫情所帶來的危機,掌握組織重新啟動(Restart)要素,同時兼顧組織永續經營及持續創造社會共好?

系列五 疫世界任意門-國際接軌不斷線

「與國際接軌」是組織拓展社會影響力的重要路徑,過往實體的跨地域移動是最直接參與國際的方式。然而COVID-19拉開人際間的社交距離,也為各界營運帶來難以想像的衝擊,許多線下的服務、交流都被迫中斷,組織能否精準掌握在線上、多元網絡的佈局,成為疫情時代與國際不斷線的至要關鍵。

本系列自律聯盟 榮幸邀請到無國界醫生基金會(台灣)/王雅群台灣媒體專員、國立成功大學創意產業設計研究所/楊佳翰副教授、銀享全球股份有限公司/蔡昕伶創辦人,分享組織在疫情之下善用哪一些管道和網絡,讓服務和議題倡議能持續在異域發生?以及各領域在國際脈動上又有哪一些改變、影響及機會;同時,也希望在最後現場提問與交流的時間,分享疫情時代國際的服務與資源串聯有哪一些不可逆的新常態和突圍指南?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0/27(三)14:00-15:30

活動地點|線上直播

活動主持|官振萱/聯合線上融媒體事業部 副總經理

分享講者|王雅群/無國界醫生基金會(台灣) 台灣媒體專員、楊佳翰/國立成功大學創意產業設計研究所 副教授、蔡昕伶/銀享全球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

免費直播活動,立即報名!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