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派的生活日曆》 珍藏復古時尚

《2022老派的生活日曆》。圖/報時光提供

《2022老派的生活日曆》。圖/報時光提供

報時光 團隊的經典設計─《2022老派的生活日曆》以編纂百科全書方式,精選1951─1973年聯合報廣告與副刊插畫,以微百科主題一窺早期台灣生活文化,增添生活情趣與文化知識,一天比一天過得更好。

設計上做出創新突破,除了保留老報圖像外,這次引用書籍編排的框線巧思,帶來簡約俐落的視覺感受,增添閱讀的活潑趣味感;內頁色彩也有別於過往,在共24張節慶頁中為老報人物圖像重新著色,還原舊時尚風格;外包裝則以書盒概念做發想,硬挺材質搭配獨特書腰,讓使用者收到日曆時彷彿收到一本精裝小書般的精緻可愛!

配件部分,首度推出4款不同設計的「藏書票」。早期書籍文物不普及時,人們會將印有個人特殊意義的藏書票貼在書籍扉頁上,作為自己藏書的標誌。《2022老派的生活日曆》提供365天沉浸式輕復古閱讀享受,探索這片土地曾有的美好歲月,即日起嘖嘖募資上線,報時光溫暖陪伴迎接2022。更多《2022老派的生活日曆》介紹,請查看嘖嘖募資上線

「橘世代粉絲專屬抽獎」邀請您分享「寫給自己的歲末感謝信」,就有機會獲得《2022老派的生活日曆》或《老派摩登手帳》,詳細活動辦法,請查看橘世代粉專頁置頂貼文。

延伸閱讀

40歲保單變貴好有感 最晚幾歲該買齊?

「球棒變金鋤」61歲謝萬來放棄百萬年薪,帶出雲林職農金牌隊!

時序入秋-南投山頂漸褪色,百年銀杏林披金黃大衣

退休至少準備3年-除了積蓄、還有健康跟人際關係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