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銀色野餐派對!享受一起變老的浪漫

希望透過有趣的活動,破除銀髮族的迷思、呼籲大眾提早為超高齡社會做準備。年輕人有犀利趴、電音趴、音樂趴、啤酒趴... 中高齡者,難道就不能有質感生活嗎?打造屬於銀髮族的美好年代、享受生活輕鬆自在!

台灣高齡化政策暨產業發展協會響應「10/1聯合國的國際老人日」,邀請大家一起到場參與這個特別的活動,見證銀髮族一起變老的浪漫(報名連結),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報名參加唷!

▶活動時間:9月30日(三) 下午2點到5點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3廣場

▶活動內容:野餐派對,有吃有喝、有得看有得拍

▶活動服裝:穿著銀色的服裝(將會有最佳服裝獎,是盛裝打扮的好機會唷!)

►報名資格:55歲以上

►報名費用:$1,980(本活動收益將作為推動高齡化政策之用)

►報名連結:https://bit.ly/2FTArzk

來場專屬美好年代的野餐派對,享受一起變老的浪漫!

報名資格條件說明(請務必詳讀再填寫問卷)

1.年齡:55歲(含)以上(本活動專為退休族或樂齡族群設計,故有年齡限制,敬請見諒)。

2.行程時間/地點配合

因活動為平日下午,地點位於台北市華山文創園區,參與者須自行考量平日時段是否能全程參與。

3.身心理狀況

活動當日可能備有氣泡酒、場地位於戶外,請心血管疾病、心臟病、高血壓患者,請依自身身體狀況斟酌考慮參與。

4.須配合事項

須同意肖像權之使用,活動後將於高發會及五六七八久年齡實驗室社群平台露出。(因名額有限,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

【抽獎活動看過來!】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