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華倫老師存股投資課:一步步開創財富自由人生

存股 「有做」和「做好」差很多!

「存股」方式百家爭鳴,但真正「賺到錢」且「有錢賺」的技巧,卻需要專家來指路。

初次嘗試股票 投資,每個月都乖乖存股,卻越存越賠錢?別問為什麼!想要靠存股賺到翻倍的退休金,必先掌握股票投資的各種小眉角!

投資經歷逾20年的華倫老師 ,迄今每年輕鬆躺領250萬元現金股利,可說是祖師爺級的存股達人,這一次與橘世代、學思酷合作【華倫老師存股投資課】,將大方端出自己看家本領,帶你逐一解讀財報資訊、建立選股的紀律與邏輯,進一步預測每支股票的成長性,從殖利率與本益比的解析、4大選股策略,到揭露適合存股的個股/ETF,一次解決存股族痛點,7大章節、19個單元,帶你打通投資難關,邁向財富自由!

萬物皆漲的年代,華倫老師教您通膨下的存股技巧,不僅穩中求勝,更能帶您一步步開創財富自由的人生

【深入了解】一堂給存股族的股票投資課!→→

存股為什麼越存越賠?

.喜歡去追逐短期熱門股
.不想花時間看財報資訊
.選股沒有按紀律與邏輯
.不敢存高價冷門成長股
.重殖利率而忽略成長性
.搞不懂組合配置怎麼做

跟華倫老師學存股將學到

.投資股票的真正意義
.培養存股能力與技巧
.增加投資理財 的知識
.穩定累積自己的財富

這堂存股課程適合

.對理財有興趣的投資小白
.總是賺少賠多的資深投資人
.忙碌沒空盯盤想有效投資的上班族
.將投資納入退休計畫的存股族

存股投資線上課》現買現學,掌握投資密碼,打造賺一輩子的現金流!→→

存股是目前最熱門的投資選擇,開創退休後的現金流就是現在! 圖片來源/聯合報

存股是目前最熱門的投資選擇,開創退休後的現金流就是現在! 圖片來源/聯合報

課程大綱

課程長度約3.1小時

課程前言

學習目標與預期成果

第一章:建立正確投資心態
→第1單元:確定自我投資能力圈
→第2單元:投資風險意識與風險管理策略
→第3單元:培養投資耐心與堅持

第二章:存股投資基本須知
→第4單元:理解殖利率與本益比的重要性
→第5單元:掌握股票投資的稅務知識
→第6單元:深度解析借券概念

第三章:選股策略一 三大問題分析法
→第7單元:PART1 公司是否生產單純又不會一直動的產品?
→第8單元:PART2 公司在產業中的地位是否是競爭者不易挑戰的?
→第9單元:PART3 是否能輕易預測公司未來五至十年的變化?

第四章:選股策略二 財報基礎知識
→第10單元:PART1 綜合損益表與財務比率表的閱讀與理解
→第11單元:PART2 資產負債表與現金流量表的解讀與應用

第五章:選股策略三 九大篩選條件
→第12單元:PART1 綜合損益表與財務比率表的閱讀與理解
→第13單元:PART2 九大篩選條件的應用總整理
→第14單元:PART3 九大篩選條件的操作教學

第六章:選股策略四 五大護城河概念
→第15單元:PART1 品牌、專利與特許執照
→第16單元:PART2 轉換成本與網路效應
→第17單元:PART3 成本優勢與有效規模

第七章:彩蛋單元 實戰技巧與策略
→第18單元:掌握β值與投資組合 的技巧
→第19單元:選擇適合存股的個股和ETF

課程結語

【深入了解】一堂給存股族的股票投資課!→→

講師介紹

圖片來源/聯合報

圖片來源/聯合報

理財投資專家 華倫老師
34歲開始長期存進好股票,43歲每年進帳140萬股息,也還清1,000多萬房貸,迄今52歲股票市值累積逾6,800萬元,年領現金股息超過280萬元,達到財務自由。
華倫老師的投資心法與筆名都是效法巴菲特,專注於長期投資具長期競爭力且獲利成長的民生必需型好股,累積「會生錢」的資產。
著有《流浪教師存零股存到3000萬》、《華倫老師的存股教室》、《華倫老師的存股教室2:股利與成長雙贏實戰2:股利與成長雙贏》、《華倫老師存股系列:養對股票賺千萬》。

存股投資線上課》現買現學,掌握投資密碼,打造賺一輩子的現金流!→→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