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課】大人的魅力歌唱課!讓「歌手的老師們」教你唱好歌

「我喜歡唱歌,但每次開口都走音、很尷尬。」

「工作應酬場合常要唱歌,好想要技壓全場!」

「我小時候想當歌手,長大還是想要圓我的歌手夢。」

你也愛唱歌嗎?卻因為以上狀況,讓你的歌唱之路不圓滿?

唱歌不是只靠天分,透過後天練習,你也可以有專業歌手般的表現!

橘世代與仁聲歌唱音樂學苑首次聯名推出《大人的魅力歌唱課》,讓「歌手的老師們」帶你進入唱歌這堂課,教你唱出有自我風格的主打歌!

★藝人學員李千娜、于子育、苗可麗、王彩樺等專業歌手,實戰有效的歌唱教學系統!

課程內容

唱歌不再破音!發聲這樣練

高音總破音、低音又下不去,你唱歌總是「高不成、低不就」嗎?了解正確的聲門位置,幫助你唱出溫暖渾厚音色,從此唱高音不刺耳、唱低音更輕鬆。

唱出專業美聲!穿透力這樣練

唱歌有氣無力、嗓音沉悶,想要擁有美聲,後天練習不可少,正確運用聲帶閉合技巧,能提升聲音的集中度,唱起歌來音色更清澈、具有穿透力,也可避免唱歌氣不足狀況。

擺脫走音尷尬!音準這樣練

五音不全、音癡還能救嗎?走音問題可能是音感不夠好、聲音能力控制不足,透過系統化教學,帶你克服走音障礙,掌握音準愈來愈容易。

唱出動人情緒!聲音表情這樣練

唱歌沒有情緒、缺乏感染力、咬字含糊不清,怎麼唱就是「少一味」?問題可能出在不懂得表達聲音表情,透過練習咬字控制,幫助你唱出個人特色,提升渲染力。

告別怯場窘境!台風這樣練

一上台拿起麥克風就怯場?透過舞台表演訓練,教你學會肢體、眼神和歌曲間的關係,掌握技巧就能Hold住全場。

唱出你的自我風格!一開唱就受眾人矚目【立即報名】

方案介紹

【4人歌唱體驗班】

仁聲學苑的「N.V.T自然歌唱系統四人體驗班」提供精準有效率的客製化唱歌教學課程,沒有聽不懂的指令、沒有做不到的訓練,和夥伴一起解決歌唱上的所有問題。在接受唱歌訓練的同時,也能聽教練如何指導同學、訓練聽力,「唱歌,原來可以這麼輕鬆自然」!

●學習聲音的知識與理論
●調整聲音使用習慣
●學習正確發聲方式
●找到個人聲音特色
●結交到其他三位愛唱歌的同好者!

【主題式團體10人班】

由專業聲音教練實際教學、指導,讓你唱歌跟講話一樣輕鬆自然!還能擁有紮實清亮、渾厚溫暖、具穿透力的渾厚嗓音,不會沙啞、走音、氣不足,更不用擔心傷害聲帶!

●結交到一群歌唱好友,一起學習KTV金曲!
●調整聲音使用習慣
●學習正確發聲方式
●找到個人聲音特色

領略唱歌的魅力!唱出美聲有技巧【立即報名】

講師介紹

仁聲學苑聲音教練團隊

《N.V.T. 自然歌唱系統 教練團隊》

每位歌唱老師都經過一年以上的專業培訓,並通過嚴格的 N.V.T. 教練考核,累積超過2-6年實際教學經驗,保證帶給你最正確的觀念 & 最精準的訓練。

李千娜、于子育、苗可麗、王彩樺等專業歌手,皆是仁聲音樂學苑學生,實戰有效的歌唱教學系統。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