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課】讓身體從伸展中啟動!雲門教室大人的律動課

身體就像一本書,很多人讀一輩子也讀不懂、更讀不透,多數人等到病了,才驚覺身體抗議,後悔沒有好好善待…

「來探索一場全新的律動體驗!」

一趟由內心向外延伸的過程,無需追求動作的角度、擺動的姿勢,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沒有人會被取代,藉由西方的舞蹈元素和肌力鍛鍊,並融入東方「內運外動」的概念。呼吸,是課程中非常重要的基礎訓練,從身體內部的五臟六腑啟動,連結到身體外在的動作表現,由內而外動出不一樣的風貌。

《橘世代》與雲門舞集舞蹈教室合作推出「大人的律動課」,一期共六堂的實體課程(可選擇課程時間60分鐘或90分鐘)。從暖身緩緩開啟身體動能,配合呼吸延展與功法練習,兼顧熟齡所需的不同身體訓練與幫助,找回全身心的舒暢和諧!

課程大綱

【鬆】鬆開身體關節做暖身,目的是鬆開心和腦,喚醒身體做準備。

【撐】透過大呼吸延展,感受頭頂著天、腳踩著地、軀幹撐開,覺察呼吸與身體。

【沉】讓身體重量往下,產生安定感。

【動】透過不同的舞步刺激心肺,運用重心轉換和肌肉使用讓身體更靈巧。

【靜】靜坐,用擁抱做結束,回歸安靜,與自己對話、整合。

一期共6堂課,課程時間分為60和90分鐘,提供學員選擇。

課程期間請假以一次為限。若需補課,則順延至該期課程結束後的下一期第一堂上課。

課程價格

讓身體從伸展中啟動!雲門教室大人的律動課
▶60分鐘/六堂課/$3,900
▶90分鐘/六堂課/$5,000

✔傾聽身體
✔放鬆心靈
✔自在舞動

了解身體的鬆緊 就明白人生的鬆緊>點擊看課表>

師資介紹

雲門教室老師,皆經過雲門系統化的專業訓練並持續不斷吸收身體養分。透過縝密的徵選與培訓過程,皆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可針對學員身體的不同狀況,給予不同的建議及練習規劃。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