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跨年煙火搶先看!台北101「彩色世界」首採日本煙火點亮夜空300秒

台北101宣布2024跨年煙火主題「彩色世界COLORFUL WORLD」,圖為...

台北101宣布2024跨年煙火主題「彩色世界COLORFUL WORLD」,圖為煙火模擬圖。 圖/台北101提供

疫情後第一個跨年 煙火 !300秒繽紛迎接2024年

2024台北101 跨年煙火主題揭曉,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宣布,跨年煙火主題定為「彩色世界COLORFUL WORLD」。煙火秒數和去年一樣,將綻放300秒繽紛璀璨的煙火,迎接國外旅客來台灣過年。

經歷過疫情、隨著國境解放,今年台北101的跨年煙火主題「彩色世界COLORFUL WORLD」,有欣喜迎向多采多姿的生活之意。規畫總長300秒,約16000發的煙火展演,但今年少了往年有的高空巨型螢幕的T-Pad燈網,因T-Pad燈網的表現容易受天氣影響,故今年以煙火為主力。除了台灣的優質煙火,今年首次採用日本彩色煙火,綻放繽紛璀璨的跨年煙火。

每年跨年必看!全球最高煙火就在台北101

台北101是台灣著名地標,除了是全球第一個摩天大樓式煙火,也是全世界施放點最高的煙火,高達509公尺,101跨年煙火也成為台灣跨年最具代表性的活動。張學舜表示,今年是疫後的第一年跨年煙火,人們重回正常生活,開始跨境旅遊,台北101跨年煙火受世界矚目,歡迎世界旅人來台灣過年,到台北101來跨年。

此外,台北101自2019年起推出雙跨年策展「新年驚豔101」為主題的一系列雙跨年活動,從耶誕、跨年、新年至元宵節吸引人潮,今年已經邁向第五年。今年台北101設計多達35處的打卡點,拍照點從戶外一路延伸到館內的各個樓層。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2023明星離婚再多一對!知名主持人張兆志「喬治先生」因對生子無共識,結束6年婚姻

開電暖器耗電量驚人?達人曝:跟冷暖氣機差4倍!想省錢省電選這款

尾牙、過年收到紅包袋先別丟!招財旺整年就靠這4招

譚敦慈看待生死「不想活到一百歲」選好遺照只為這件事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