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秒殺!花蓮「溫泉專車」泡湯走讀+伴手禮 每人750元起

花蓮縣政府推出「花蓮溫泉專車」,將於10月7日至11月26日提供一日遊及二日遊行...

花蓮縣政府推出「花蓮溫泉專車」,將於10月7日至11月26日提供一日遊及二日遊行程,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 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花蓮 擁有瑞穗溫泉 與玉里安通溫泉,縣府每年推出太平洋溫泉季「花蓮溫泉專車」,名額幾乎都秒殺。今年將於10月7日至11月26日提供一日遊及二日遊行程,遊客只要搭上專車,就能輕鬆前往兩大溫泉區及中南區特色景點 旅遊,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

花蓮縣府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溫泉專車歷年來獲得廣泛好評,每年進入秋季就會接到許多民眾詢問,今年溫泉專車提供一日遊及二日遊行程,其中一日遊提供花蓮兩大溫泉區「瑞穗溫泉區」及「玉里安通溫泉區」各2條路線,共4條路線,每天從花蓮轉運站發車,8人成行,每人平日750元、假日850元,費用含午餐、泡湯、隨車專業導覽、伴手禮及保險。

觀光處指出,瑞穗溫泉區路線今年新增「吉蒸牧場」,遊客將在牧場中享用香醇牛奶鍋,其中一條路線也特別規畫前往「彌勒有機果園」,包含有機農場導覽、採果、體驗手作檸檬磅蛋糕及手沖咖啡。

玉里安通溫泉區分別規畫玉里線及富里線兩條路線,玉里線將前往南安遊客中心、瓦拉米步道及玉溪農會等特色景點,富里線則有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富里鄉農會特色午餐及DIY、市區走讀及馥茶堂等。

除了「溫泉專車」外,主要活動「2023花蓮太平洋溫泉季」則於10月28日至11月26日在瑞穗、安通溫泉區登場,今年於「瑞穗溫泉公園2.0版」設有光影展區,展區內可看到大型竹編柚「柚見星空」燈飾,還可免費泡露天足湯放鬆身心。

在安通溫泉區則有沿路浪漫燈飾,還有彷彿看見銀河星空的光廊及打卡景點,以及結合在地溫泉與美食的傳統日式建築可參訪。

二日遊部份,同樣8人成行,共7梯次,每人平日3500元、假日4200元,包套式的行程一次蒐集花蓮大山大海的絕美景致,詳細資訊請見花蓮觀光資訊網,報名專線(03)8533231。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婆媳出遊沒煩惱!「5秘訣」讓旅遊如魚得水,「行程透明化」是關鍵!

花蓮成立「銀髮健身俱樂部」划船機、推舉、飛輪...助熟齡找回肌肉力量!

金針花TIME!四季花卉來報到,一覽花蓮太平洋公園多元花卉風貌

退休金被兒子敗光...7旬阿公求助「就業中心」成功返職場再續航!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