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旗津風箏節好評再延長!鯨魚、章魚、魟魚造型風箏衝破天際再加碼氣墊水樂園,引爆打卡風潮!

暑假就到最有夏日氣息的旗津 !「2023旗津風箏節 」即日起至8月20日盛大舉辦,每週六、日大型造型風箏和串型風箏飄揚蔚藍天際,還有清涼歡樂的氣墊水樂園,越夜越精彩的夜光風箏、火舞表演等,週末就到旗津消暑 放風,賞風箏,盡情玩水看夕陽!

【考量氣候變數及維護民眾安全】
8月5-6日活動取消,順延至8/12-13、8/19-20

「2023旗津風箏節」大型造型風箏和串型風箏飄揚蔚藍天際,壯麗畫面讓人美照拍不完...

「2023旗津風箏節」大型造型風箏和串型風箏飄揚蔚藍天際,壯麗畫面讓人美照拍不完。 圖/Carter攝影

去年首度舉辦的旗津風箏節,超過30隻鯨魚,以及巨型章魚、魟魚、水母等海中生物一齊翱翔天際的畫面,在網路掀起廣大話題。今年7月風箏節好評再登場,活動時間不僅延長,還新增大型氣墊水樂園,準備讓小朋友玩得更瘋,打卡美照拍不完!

超吸睛的造型風箏,從活動首週7月22、23日開始,搭配不同主題風箏精彩亮相。首先由觀光大使高雄 熊打頭陣,12米高的巨大高雄熊軟體風箏領軍,與日本超人氣熊本熊串型風箏、色彩繽紛的七彩熊等攜手飛上天,萌熊亂舞可愛到最高點。

12米高雄熊軟Q的在空中擺動,與日本超人氣熊本熊串型風箏、色彩繽紛的七彩熊等攜手...

12米高雄熊軟Q的在空中擺動,與日本超人氣熊本熊串型風箏、色彩繽紛的七彩熊等攜手飛上天,十分可愛吸睛。 圖/Carter攝影(上)、高市府觀光局提供(下)

延續去年主題,將由座頭鯨、藍鯨、虎鯨等各類鯨魚帶頭,與章魚、小丑魚、螃蟹等各式海洋生物及可愛動物等造型風箏,以藍天白雲為背景與依山傍海的旗津海濱相互輝映,展開空中可愛動物大遊行。

除了各種地上爬的、海裡游的可愛動物在空中漫天飛舞,今年旗津風箏節也變身大型親子 遊樂園,「氣墊水樂園」除了在豐收廣場旁綠地設置巨無霸戲水池、手搖船及城市滑水道等8座戲水氣墊外,更加碼在海之星沙灘俱樂部草地設置水滑梯及戲水池,幼童也能在專用池中放心玩樂,主辦單位高市府觀光局表示:「從3歲到70歲都能免費玩過癮!」

風箏節會場化身親子水樂園,位於豐收廣場和海之星沙灘俱樂部的10座戲水氣墊,讓大小...

風箏節會場化身親子水樂園,位於豐收廣場和海之星沙灘俱樂部的10座戲水氣墊,讓大小朋友都能戲水消暑玩得痛快。 圖/高市府觀光局提供

巨無霸戲水池、動物主題氣墊溜滑梯等大型氣墊池組成的「氣墊水樂園」,免費讓民眾戲水...

巨無霸戲水池、動物主題氣墊溜滑梯等大型氣墊池組成的「氣墊水樂園」,免費讓民眾戲水暢玩。 圖/高市府觀光局提供

風箏節的重頭戲,當然不能錯過專業選手操作的風箏展演,天空中五顏六色、百變造型讓人大開眼界,與飄揚的地景風箏相互輝映,無論從什麼角度取景都是絕佳美照。

要是看不過癮,每週六還有別開生面的夜光風箏,數十座配備Led燈的大型風箏在夜空飛舞,其中長達百米的「夜光神龍」隨著燈影閃爍變換,靈活穿梭在天際,飛龍在天的震撼情境,彷彿來到奇幻精靈世界;週日也有熱力十足的火舞表演,從白天到夜晚精彩不斷。

假日不妨就來旗津走走,吃美食、看風景,將炎熱暑氣化為歡樂回憶。 圖/Carter...

假日不妨就來旗津走走,吃美食、看風景,將炎熱暑氣化為歡樂回憶。 圖/Carter攝影

風箏戲水嘉年華不只炒熱高雄夏日氣息,高市府觀光局也與「大碗公冰。甜品」異業結盟,推出高雄熊限定造型冰品,歡迎大家暑期週末來旗津走走,吃美食、看風景,將炎熱暑氣化為歡樂回憶。

活動期間還推出高雄熊限定造型冰品,歡迎大家週末來旗津走走,吃美食、看風景,將炎熱...

活動期間還推出高雄熊限定造型冰品,歡迎大家週末來旗津走走,吃美食、看風景,將炎熱暑氣化為歡樂回憶。 圖/高市府觀光局提供

• 2023旗津風箏節
地點: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1號(旗津海水浴場)
日期:即日起〜8月20日,週六、日
各活動時間請上高雄旅遊網查詢。

本文轉載自《高雄畫刊》,原文為:2023旗津風箏節瘋整月 超萌造型風箏齊飄揚天際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為什麼我的爸爸從未盡到父親責任?拋家棄子、做吃空山...原來他一直是那位被爺爺過度溺愛的長子

台南七股「空中侏儸紀」飛上鹽山!25尺造型風箏翱翔台南天際!

2023旗津風箏節|大鯨魚群、大章魚、巨大造型風箏搶先登場!周末引爆打卡熱潮

新北三重「大都會公園」花海盛開!星空互動裝置,襯托百日草生生不息!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