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海洋派對|港都最「潮」海陸派對重磅登場!帆船賽、音樂會、市集...盛夏開展

熱浪來襲!港都最「潮」的夏季派對重磅登場!一系列海陸各項精采活動,從國際級帆船賽事到熱鬧多元的海洋體驗,加上高雄 流行音樂中心珊瑚礁群周邊串連音樂展演、精彩市集 ,專屬於港都的藍色魅力,歡迎民眾來愛河灣,恣意享受港灣盛夏、愜意迷人的海洋派對。

蔚藍天空搭配湛藍大海,是專屬於港都的藍色魅力。去年高雄「海洋派對」創下上萬人次到...

蔚藍天空搭配湛藍大海,是專屬於港都的藍色魅力。去年高雄「海洋派對」創下上萬人次到訪紀錄,成為熱門打卡關鍵字。 圖/高市府海洋局提供

還記得重型帆船揚起點點白帆,迎風航弋藍色大港,遊艇碼頭停泊著豪華遊艇,在艷陽下閃閃發光,共築出獨特明媚風光嗎?去年高雄「海洋派對」不僅吸引超過3萬人次到訪,還一度成為打卡熱門關鍵字,結合音樂、美食饗宴與遊艇展演等活動,在鯨魚潛游、白礁散步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沿岸,用電音派對嗨翻全場,以音樂掀起陣陣夏日音浪。

今年海洋派對主視覺以海洋活動為創意發想,增加帆船運動中的「壓舷」意象,展現帆船賽...

今年海洋派對主視覺以海洋活動為創意發想,增加帆船運動中的「壓舷」意象,展現帆船賽事的精彩技術,及高雄多樣化的海洋城市風貌。 圖/高市府海洋局提供

若你還沒體驗過或仍意猶未盡,今年海洋派對可別錯過!7/1起至7/23精彩回歸,為期近一個月活動滿滿,以嘉年華形式帶民眾從港灣到海平面閱覽高雄,揮灑夏日享受滿滿的慶典氣氛。首波活動以「愛河灣水樂園」活動揭開序幕。

高雄港區土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沈妙姿表示,今年度為延續行政院「向海致敬」與高市府「還河於民」等政策推出愛河灣水樂園活動,於現場提供獨木舟立式划槳 (SUP)、水上腳踏車等無動力水上浮具供民眾租用,讓民眾可以輕鬆暢玩愛河灣,用不同角度飽覽愛河灣美景,近距離欣賞變化多端海灣景色,享受海水輕拂臉頰暢快沁涼,恣意擁抱愜意海洋生活。

愛河灣水樂園現場現場提供獨木舟、立式划槳(SUP)、水上腳踏車等無動力水上浮具供...

愛河灣水樂園現場現場提供獨木舟、立式划槳(SUP)、水上腳踏車等無動力水上浮具供民眾租用,想暢玩愛河灣水上活動的玩家不可錯過。 圖/曾信耀攝影(上)、高市府海洋局提供(下)

今年海洋派對的重頭戲,7/15、7/16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珊瑚礁群及鯨魚堤岸舉辦「高雄國際帆船邀請賽」、「海洋金曲演唱會 」、「Hi!Young海洋市集」;7/22、7/23則是Challenge Junior Kaohsiung小鐵人兩項賽暨SUP水陸趣味挑戰賽等一系列海陸精彩活動。

玩水玩累了,也可逛逛周邊海洋市集,品嚐美食補充體力。 圖/曾信耀攝影

玩水玩累了,也可逛逛周邊海洋市集,品嚐美食補充體力。 圖/曾信耀攝影

「高雄國際帆船邀請賽」活動當天將邀請各國重型帆船選手共同角逐優勝,現場還有船艇搭乘體驗、遊艇產業展覽等活動。其中最受歡迎的船艇搭乘體驗,邀請想要親近海洋的大小朋友搭乘遊艇、帆船逐浪,迎著清涼海風欣賞高雄港灣沿岸風光,享受在海上自由無拘束的快感,另外還有遊艇駕訓考照推廣,讓有駕照但無法入手船艇的民眾操縱遊艇繞行海面,感受駕馭遊艇不一樣的手感,也能讓想要考照的民眾一同觀摩同樂。

「海洋派對」重頭戲為7/15舉辦的「高雄國際帆船邀請賽」,邀請超過20組帆船好手...

「海洋派對」重頭戲為7/15舉辦的「高雄國際帆船邀請賽」,邀請超過20組帆船好手一較高下。現場還有船艇搭乘體驗,熱鬧海洋市集和海洋金曲演唱會等。 圖/高市府海洋局提供

來到珊瑚礁群堤岸,「Hi!Young海洋市集」活動結合文創手作、創意餐車、水產及海洋運動用品等攤位,為遊客獻上琳琅滿目的夏日周末市集。另外,愛河灣遊艇碼頭還有舉辦遊艇、小船展售交易,或許你也有機會成為遊艇主人!

熱鬧的海洋市集結合海上活動、文創手作、海洋漁產等品牌,還邀集各種創意餐車與人氣美...

熱鬧的海洋市集結合海上活動、文創手作、海洋漁產等品牌,還邀集各種創意餐車與人氣美食,夜間點亮的串燈也成為堤岸的浪漫風景。 圖/高市府海洋局提供

讓喜愛音樂的民眾引頸期待的「海洋金曲演唱會」及「海洋熱浪DJ SHOW」之電音派對,將由金曲歌手接連開唱,精彩音樂讓人盡情搖擺,嗨翻港都夏夜,展現最Chill的音樂氛圍,沈浸在美好的夏日度假氣氛。

華燈初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沿岸運用不同燈光色彩點綴,為夜晚港都披上一層浪漫。 圖...

華燈初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沿岸運用不同燈光色彩點綴,為夜晚港都披上一層浪漫。 圖/高市府海洋局提供

橫跨整個夏天的2023高雄「海洋派對」透過海上運動賽事,多元化船舶休閒體驗,拉近民眾與大海的距離,也呼應高雄打造全國首屈一指的海洋首都目標。炎炎夏日別老關在冷氣房,不妨到海邊吹風納涼,來高雄港灣看船艇、聽音樂、逛市集,體驗海洋魅力,欣賞不同於白天的夜晚迷人港都,享受高雄獨有的海味夏日嘉年華。

2023高雄海洋派對
時間:2023年7月1日至23日
地點:愛河灣、珊瑚礁群堤岸、大港倉

本文轉載自《高雄畫刊》,原文為:港都親水狂歡節 2023高雄「海洋派對」登場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2023宜蘭童玩節「星際派對遊藝踩街」夜間光影秀、3D電視牆動畫...呈現滿滿宇宙感!

高雄壽山動物園打造「光室咖啡」在猩猩家喝咖啡,窗外竟是鐵籠!

【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海之節慶X森林派對沙:灘排球、比基尼...連續兩週嗨翻雲林!

高雄親子景點|全新遊戲場!蘿蔔滑梯、巨大美濃傘...打造滿滿「美濃」空間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