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北藝術節│煙火秀、燈光表演、打擊樂團...92場精彩表演,連續17天不斷電!

長達300秒的煙火秀將在7月1、2日壓軸演出。 圖/新北文化局提供

長達300秒的煙火秀將在7月1、2日壓軸演出。 圖/新北文化局提供

2023新北 城市藝術節 於6月30日登場,活動連續17天不斷電,在新北市美術館及鶯歌陶瓷博物館兩大園區舉辦,其中長達300秒的煙火 秀將在7月1、2日壓軸演出,文化局預計開幕秀兩日將湧入4萬人,因此安排柑園停車場及海灣部落露營區、客家文化園區免費停車場及接駁車往返。

2023新北城市藝術節以「新生地」主題,從6月30日至7月16日連續17天,在新北市美術館及鶯歌陶瓷博物館兩大園區不斷電。其中7月1、2日晚間7點30分將由朱宗慶打擊樂團領軍,與安娜琪舞蹈劇場合作,結合建築雷射燈光,帶來全新開幕節目,節目最後還搭配現場演奏,釋放長達300秒的煙火秀作為壓軸演出,文化局預計開幕秀兩日將湧入4萬人。

文化局說,除開幕秀外,每周「新北風市集 」集結數百攤特色餐食、文創設計商家。陶博館園區首周推出「陶市集」,集結35組文創品牌及特色餐飲胖卡車,包含劇場演出、草地音樂會及街藝表演,及3場限定遊程,如手沖咖啡品評與咖啡杯DIY、體驗製茶及療癒植物手作課程等。

6月30日至7月16日活動期間有92場不同型態包括偶戲、馬戲、舞蹈、肢體帶動等表演,以定點式舞台表演、遊走式表演來演出,並結合美術館園區地形及建築物特色,規畫跑酷、走繩、街舞演出及比賽。

此外,因應首周開幕大秀,文化局規畫7月1、2日下午2點至晚上9點20分,增設柑園停車場及海灣部落露營區、客家文化園區等免費汽車停車場,安排免費接駁車往返。此外,同步也借用三鶯水資源回收中心,規畫免費機車臨時停車場。大眾運輸也將配合活動散場時段,也將加開車次。

7月1、2日晚間7點30分將由朱宗慶打擊樂團領軍,與安娜琪舞蹈劇場合作,結合建築...

7月1、2日晚間7點30分將由朱宗慶打擊樂團領軍,與安娜琪舞蹈劇場合作,結合建築雷射燈光,帶來全新開幕節目。 圖/新北文化局提供

2023新北城市藝術節將在6月30日登場,活動連續17天不斷電。 圖/新北文化局...

2023新北城市藝術節將在6月30日登場,活動連續17天不斷電。 圖/新北文化局提供

文化局規畫7月1、2日下午2點至晚上9點20分,增設柑園停車場及海灣部落露營區、...

文化局規畫7月1、2日下午2點至晚上9點20分,增設柑園停車場及海灣部落露營區、客家文化園區等免費汽車停車場,安排免費接駁車往返。 圖/新北文化局提供

延伸閱讀

從陸上玩到水上!2023新北四大「戲水公園」炎熱夏日免費玩水趣!

新北萬里│2023 野柳石光:夜訪女王頭!3D光雕、噴泉、全新Big Queen水舞秀

【2023東海岸大地藝術節】6/21登場!越過第五道浪:伴隨月光、歌聲與藝術,一同走進東海岸生活

賞荷最佳時機就是現在!5處新北私藏景點:水上鞦韆、心形島...粉粉嫩嫩超好拍!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