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南一見雙雕藝術季|特色光雕、鹽雕近期展開,快來激發你的藝術細胞吧!

暑假 即將到來,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每年都會舉辦「一見雙雕」藝術季活動,為配合2024年台灣燈會台南 ,首度延後到年底舉行,另外推出「鹽田饗樂」系列活動,7月29日起登場,在井仔腳鹽田規畫音樂、舞蹈等文化展演,希望能炒熱台南沿海觀光。

台南暑假重點活動一見雙雕藝術季配合台灣燈會,將延到年底舉行,雲管處另外規畫「鹽田...

台南暑假重點活動一見雙雕藝術季配合台灣燈會,將延到年底舉行,雲管處另外規畫「鹽田饗樂」活動,在井仔腳鹽田推出一系列藝文展演。 圖/取自「雲嘉南,好好玩!」臉書

雲管處每年暑假固定推出一見雙雕藝術季,多年來以沙雕 、光雕、木雕、鹽雕等方式呈現,頗受遊客好評,即便疫情期間也未曾停辦,不過接下來的台灣燈會將在台南登場,為讓燈會活動更完整,一見雙雕首度延後,選在今年底開幕,延長時間並跨年展到明年3月10日燈會閉幕。

雲管處另外規畫「鹽田饗樂」系列活動,選定台灣現存最久的北門井仔腳鹽田,搭配美麗夕陽為背景,安排一系列音樂展演活動,塑造台灣唯一在鹽田中的藝文 展演特色,活動接續7月22、23日在將軍漁港舉辦的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之後,從7月29日起連續4個假日都有活動,帶動沿海地區觀光。

│更多精選推薦↓↓↓

延伸閱讀

【2023福隆生活節】慢遊「騎」天下,音樂、沙雕、海風一次滿足!

從陸上玩到水上!2023新北四大「戲水公園」炎熱夏日免費玩水趣!

阿里山【林鐵FUN暑假】探索林鐵沿線美景!國寶級百年蒸汽火車帶你遊嘉義到竹崎!

【202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長達60天、逾50顆超Q熱氣球!活動亮點、日程、場次、購票方式一次看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