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貨哪裡買?不只迪化街!2023全台年貨大街推薦》每一處好吃又好買

轉眼間新的一年又要來臨,大家都買好過年 必備的各式各樣年貨了嗎?ReadyGo為你精選了5個過年前必逛的全台年貨大街推薦,有台北、台中、台南和高雄,想要趁著過年前跟家人一起上街辦年貨、買伴手禮 的你,趕快把這篇文章收入你的口袋名單吧!

全台年貨大街推薦:台北迪化街

圖/IG@cheng_johan、IG@benson.d727

圖/IG@cheng_johan、IG@benson.d727

講到全台灣最知名的年貨大街,絕非迪化街莫屬!迪化街年貨大街在台灣可以算是數一數二歷史悠久的年貨大街,除了有各式各樣超齊全的乾貨、雜貨跟中藥材之外,這邊也有許多非常知名的小吃店,讓你逛街逛累了可以到附近吃吃美食、補充體力。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

全台年貨大街推薦:台中繼光街

圖/FB@台中繼光商圈

圖/FB@台中繼光商圈

老一輩的人經常說:「北迪化、中繼光、南中街」,這邊的「中繼光」指的就是台中的繼光街商圈。繼光街可以說是台中人辦年貨必去的一條街,這邊入駐了許多老字號的店面,輕輕鬆鬆就能買到各式體面的伴手禮,且每到農曆新年時便會有琳瑯滿目的年貨、布料服飾和皮鞋配件等店家紛紛出來擺攤,連吃的、玩的也有,一家大小一起來逛絕對不會有人覺得無聊!

地址:台中市中區繼光街158號

全台年貨大街推薦:台中一中街年貨大街

圖/大玩台中官網

圖/大玩台中官網

大家都知道一中街是去台中必逛的熱鬧商圈,但你肯定不知道這邊在農曆過年前夕會搖身一變成為期間限定的年貨大街吧!每年過年之前,除了原本就有的店家,一中街還會多出很多販售各式年貨的攤販,基本上吃喝玩樂都有,加上交通非常方便,可說是台中最熱鬧的年貨大街。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水利大樓附近

全台年貨大街推薦:台南新化年貨大街

圖/FB@歡慶台南年新化年貨大街

圖/FB@歡慶台南年新化年貨大街

提到台南最知名的年貨大街,絕不能錯過位於新化區的新化年貨大街。在這裡除了可以買到吃貨們最愛的台南小吃、南北貨、伴手禮、年節商品外,老街上還有許多其他地方看不到特色商店,且來這採買年貨還能順便到附近的虎頭埤、楊逵文學館等景點走走,非常推薦住在台南的讀者們今年可以去看看!

地址:台南新化老街(新化區中正路、和平路周遭)

全台年貨大街推薦:高雄三鳳中街

圖/IG@wufrans、IG@mia._food_lover

圖/IG@wufrans、IG@mia._food_lover

最後要介紹的是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的三鳳中街,三鳳中街可說是全台規模最大的年貨大街,這邊擁有百間左右的店舖,幾乎每間都是高雄在地老字號、百年以上歷史的悠久品牌,可以買到超齊全的各式乾貨、食材、零食等,住在高雄的朋友們,今年就去三鳳中街感受一下過年那股熱鬧的氣氛吧!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三鳳中街

本文轉載自《ReadyGo》,原文為:2023全台年貨大街推薦|年貨都在這些地方買就可以了! 好買又好吃

延伸閱讀

台式小吃到異國料理「晴光市場」8家饕客推薦美食,沒吃過別說有來過!

好吃又好看!內行人推薦》 全台3家必吃手工餅乾鐵盒

季節限定!台北陽明山、台南大內橋...一次蒐集全台「7大芒草景點」

季節限定│2022落雨松景點推薦:從北到南,18處秘境地圖一次看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