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淡水漁人碼頭煙火】最新整理!施放時間、最佳觀賞點、交通方式一次公開

2022年漁人碼頭 煙火 秀即將開始!今年煙火秀將於9/9(五)開始施放,一共將會舉辦4場,分別為精彩首日的9/9(五)以及9/11(日)、9/18(日)、9/25(日)共計4日。其中9/9(五)以及9/25(日)的施放時間更是加碼到9分9秒。除了華麗的煙火秀,這段期間在漁人碼頭廣場也有音樂季與水舞秀率先登場,《橘世代》特別將活動精華整理!

2022年漁人碼頭煙火秀即將開始!今年煙火秀將於9/9(五)開始施放。 圖/ig...

2022年漁人碼頭煙火秀即將開始!今年煙火秀將於9/9(五)開始施放。 圖/ig@gemma_lee25授權

【2022淡水 漁人碼頭煙火】

時間:9月9日(五)、9月11日(日)、9月18日(日)、9月25日(日)

地點:淡水漁人碼頭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Google Map請點我

煙火施放時間:每晚20:00

煙火施放長度:.9月9日(五)、9月11日(日)預計施放9分9秒
.9月18日(日)、9月25日(日)預計施放6分6秒

圖/ig@chingle324授權

圖/ig@chingle324授權

交通指南

大眾運輸

捷運-公車

.搭乘捷運淡水-新店線於淡水站下車→轉乘指南客運R26、836路線公車→於漁人碼頭站下車即可抵達。

.搭乘捷運淡水-新店線於紅樹林捷運站下車→轉乘三重客運R23→於漁人碼頭站下車即可抵達。

捷運-渡輪

.搭乘捷運淡水-新店線於紅樹林捷運站下車→步行至淡水碼頭→搭乘海上渡輪。

全票:60元、優待票:30元

航行班次:平日20~30分/班、假日10~15分/班

航程時間:12~15分鐘

捷運-Youbike 自行車

.搭乘捷運淡水-新店線於紅樹林捷運站1號出口下車→租借Youbike→車程約莫25分鐘即可抵達。(Google Map 路線圖 請點我

捷運-淡海輕軌

.搭乘捷運淡水-新店線於紅樹林站下車→轉乘淡海輕軌紅樹林站→於輕軌淡水漁人碼頭站下車即可抵達。(Google Map 路線圖 請點我

圖/ig@jackykao168授權3

圖/ig@jackykao168授權3

圖/ig@jackykao168授權2

圖/ig@jackykao168授權2

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活動

時間:7月22日(五)-9月25日(日)

水舞時間:每晚19:00-21:30(每半點一場,每日共6場次3首曲目輪播)

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活動。
 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活動。 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

時間:8月20日(六)、8月21日(日)

地點:新北市淡水區漁人碼頭觀海廣場

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 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 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煙火最佳觀賞點

.商店街木棧道

.浮動碼頭

.觀海廣場

.商店街木棧道

新北市淡水區漁人碼頭-煙火推薦最佳觀賞點。 圖/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新北市淡水區漁人碼頭-煙火推薦最佳觀賞點。 圖/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圖/ig@jackykao168授權

圖/ig@jackykao168授權

註明:以上部分圖片為往年活動照片,活動仍需依實際現場為主。

資料來源:淡水漁人碼頭 仲夏繽紛樂粉絲專頁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延伸閱讀

影音/消暑飲料DIY!60秒就學會:蜂蜜凍檸茶

【中台灣限定】台中石岡熱氣球、彰化王功漁火節,三大精彩活動一次看!

超擬真詐騙!簡訊收到「可申請補助、紓困金」當心荷包失血

「丟了1輛法拉利在這裡」退伍軍官成農夫,農場經營也要軍事化!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