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莎朗史獨特保養學,最喜歡有「變化」的運動鍛練

喜歡標榜自己高智商的性感女星莎朗史東 ,以「第六感追緝令」一鳴驚人、紅遍全球將要滿30周年,如今已63歲的她,在最新雜誌封面上秀出修長美腿,依然相當吸睛,果然她也有一套獨特的保養 哲學,那就是看部位來調整,該鍛練那裡就採用那個部位適宜的運動方法。

莎朗史東在最新封面展露大長腿。 圖/摘自Instagram

莎朗史東在最新封面展露大長腿。 圖/摘自Instagram

莎朗史東坦言:「我每一次去運動鍛練,都喜歡有不同的變化。」她以往一周會上24小時營業的健身房 4到5次,隨著體態的改變,選擇是做皮拉提斯、全身伸展、重量訓練,或是瑜伽與舞蹈。

就算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她可能不再像過去那麼方便上健身房,也會發揮創意在家中就地鍛練,譬如在浴缸裡泡著水抬腿,讓身體克服水的阻力等等。

疫情期間,莎朗·史東也會發揮創意在家中就地鍛練。 圖/摘自Instagram

疫情期間,莎朗·史東也會發揮創意在家中就地鍛練。 圖/摘自Instagram

在鍛練的過程中,莎朗史東也配合在飲食上改變,笑稱讓她戒掉酒精的大功臣竟是樂壇天后瑪丹娜她笑道:「我想我們年紀都一樣,就問我的教練,到底我少做了什麼,而她又比我多了什麼?結果教練告訴我,她應該沒有喝酒,於是我就試著戒酒3個月,真的有很大的轉變。」

延伸閱讀

大賠錢!被「情緒勒索」求借錢該怎麼做?

高雄/兩大人氣練跑路線,「雙腳」享受城市風光!

陪爺奶上課、伴青年成長-她53歲,盼每個年紀都在學習

誰適合吃糙米?-8旬翁餐餐吃糙米,吃成全身癢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