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數十年沒變 白嘉莉笑稱「沒秘訣」,就靠兩個字

有「最美麗的主持人」之稱的白嘉莉 ,多年來維持曼妙身材 ,每次出席公開場合總是會被問到保養 秘方。但每次新聞都沒有提到她的保養方式,因為白嘉莉完全沒有特殊養生守則,僅按照興趣運動,飲食完全不忌口。

有「最美麗主持人」稱號的白嘉莉。 圖/陳嘉寧 攝影

有「最美麗主持人」稱號的白嘉莉。 圖/陳嘉寧 攝影

白嘉莉在印尼時,作息配合夫婿黃雙安,平時早睡早起。回來台灣後,早上一定會到下榻飯店的餐廳吃早餐,除了少吃冰,不管是刈包還是牛肉麵、小籠包、鍋貼,她都來者不拒。有時她分享自己吃過的美食,看別人一臉不相信,還會打趣要對方去問飯店大廚,證實她真的吃遍所有美食。

但白嘉莉並非只吃不動,她熱愛打高爾夫球、游泳,在印尼時就長期保持運動習慣。白嘉莉坦言,自己身材確實數十年未變,她不記得自己衣服的尺碼,因為各個品牌的規格不同,但多數是4號或是36號,至今都能穿下以前的衣服。

如果真的要找出一個原因,白嘉莉認為「遺傳」是她凍齡的關鍵,因為妹妹的身材也屬於高瘦型,所以她認為家族基因影響很大。此外,她會靠繪畫陶冶心靈,只要專注投入作畫,就能忘卻一切煩惱。

白嘉莉認為「遺傳」是她凍齡的關鍵。  圖/林俊良 攝影

白嘉莉認為「遺傳」是她凍齡的關鍵。 圖/林俊良 攝影

【時尚橘/凍齡女星特輯↘↘↘】

。蘇慧倫澄清:沒有「不老神話」 每早喝1杯當保養

。52歲萬芳完全凍齡 保養最在乎「心」訣

。黃嘉千健康法則:飲食、運動,加上「打電動」!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