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童顏秘訣大公開,愷樂:一直在演藝圈,到80歲都沒問題!

36歲的愷樂 擁有凍齡 童顏,透露自己很喜歡敷面膜,「1周會敷2到3次,因為工作關係每天都要上妝,發現只要前一天有敷面膜,隔天就會很好上妝,不容易脫妝,氣色也會比較好,感覺差滿多」。

她同時也熱愛運動,她說家中會擺飛輪,「我會邊看電視邊運動,這樣不用出門去健身房,在家裡就可以輕鬆運動」,她也推薦潘若迪的有氧操影片,「真的很累,如果平常沒在運動的人,跳2分鐘就會累個半死,對訓練心肺滿有用的,只要YouTube 搜尋就找得到,很方便」。

36歲的愷樂擁有凍齡童顏,透露自己很喜歡敷面膜。 圖/陳柏亨攝影

36歲的愷樂擁有凍齡童顏,透露自己很喜歡敷面膜。 圖/陳柏亨攝影

她說因為保持運動習慣,所以基礎代謝高,胖得也比別人慢,「我盡量1個禮拜運動2到3次,因為運動是會上癮的,一旦鬆懈了就很容易荒廢。」至於飲食方面,她說因為以前愛吃肉,導致排便不順,「最近覺得這樣不行,會強迫自己吃菜,排便的確有改善」。她笑說自己飲食均衡、又有運動習慣,應該可以活很久,「應該可以一直在演藝圈,到80歲都沒問題!」

【不老女神凍齡秘訣大公開↘↘↘】

。這樣做年輕10歲!賴雅妍獨門保 養,把握喝水黃金時間

。蘇慧倫澄清:沒有「不老神話」 每早喝1杯當保 養

。跟月老戀愛 安心亞點精油為「甜蜜時光」加芬

。黃嘉千健康法則:飲食、運動,加上「打電動」!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