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日訂製書】陪你收藏獨一無二的老時光

《報時光》推出特別日訂製書,日期、姓名都能客製化。 圖/張皓婷攝影

《報時光》推出特別日訂製書,日期、姓名都能客製化。 圖/張皓婷攝影

現代日常生活離不開3C產品,報紙新聞對人們來說,是手指間滑動的文章。但對五、六年級生,甚至更年長的世代,報紙曾是了解時事新知及閱讀文學作品的重要管道。《報時光 》推出「你的特別日訂製書」,原貌收藏有70餘年歷史的《聯合報》報紙版面,並可依日期、姓名客製化。

從事數位行銷工作的張雅琪收到特別日訂製書時,與就讀國小的女兒一起翻閱。她表示,孩子現在不太會從報紙去獲得資訊,有趣的是翻著翻著,女兒發現版面從黑白變成彩色,翻頁之間感受到時光正在流動的感覺。張雅琪回憶起小時候喜歡將副刊文章收集下來貼在剪報本,因此認識許多作家,翻閱訂製書時,記憶再度鮮活起來。

另外一位李建興先生透露,這本訂製書結合了特定的日期,非常適合當做送太太的禮物書,可以一起回味彼此年輕的時代。

李建興認為,訂製書也很適合送給媽媽,就像跟母親回到過去,過往的歷史事件回到眼前,應該就像電影裡穿越時光般充滿驚奇。出生前,母親有一部分時間是沒有辦法參與的,可是可以經由這本書去了解屬於她時代的故事。

今年60多歲的成宏娜收到女兒送的訂製書很有感觸地說,翻開這本書看見某一則報導,時光一下子回到60年前,「當時我記得家裡買了第一部電視機,差不多是我6歲時,曾經在電視上看見的新聞,竟然出現在訂製書的版面上,勾起了兒時記憶。」

母親節 前夕,以母親之名訂製專屬禮物書,尋找具有生命意義的記憶點。以特別日的「原版報紙版面」等比縮印成書頁尺寸,將特別日子的大事紀重現眼前,是一本值得品味的專屬訂製書。請點擊連結詢問或電洽02-8692-5588按6089。

想知道你心中最特別的日子,與此同時還有什麼故事一起發生嗎?例如你出生的那天、畢業那天、和重要的人共度的那一日,只要指定一個日期,特別日訂製書將原貌重現當天的歷史報紙,還可以客製專屬於你的報紙頭版,珍藏你的獨特日子!現在就訂做你的報紙書吧>> https://bmai.app/5ax5nv

延伸閱讀

與失智症共存的生活智慧:打造五感友善的生活空間

白天忙個案、晚上當義消,下定決心把自己人生獻給社會!

春天不只有櫻花!紫色瀑布來襲【2023紫藤花】全台七大秘境大公開

有氧、肌力到大腦!「三大老化訓練」身心健康一次顧到位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