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冬全新口紅推薦 一秒變出好氣色!

今年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出門在外幾乎都得戴著口罩,但隨著立體口罩潮流盛行,這種能減低沾染唇妝的設計可以讓大家重新找回畫唇膏 的樂趣,當可以把口罩拿下來的時候也能時刻保持好氣色的妝容。而像是愛馬仕、GUCCI近期都推出了新色號的唇膏,選色不過度豔麗奇特,以紫紅、玫瑰調這樣實擦的色系為主,特別適合熟齡女性使用,打造沉穩優雅、亮麗輕盈的唇妝。

愛馬仕Rouge Hermès唇妝系列今年秋冬限量版以「夜之光芒」為主題,運用巧...

愛馬仕Rouge Hermès唇妝系列今年秋冬限量版以「夜之光芒」為主題,運用巧妙的色彩來呈現夜晚火光和暗影交織的迷人魅力。 圖/愛馬仕提供

每年兩季都會有嶄新限量色的愛馬仕Rouge Hermès唇妝系列,今年秋冬以「夜之光芒」為主題,運用巧妙的色彩來呈現夜晚火光和暗影交織的迷人魅力。新的3色分別是空靈朦朧美的Rose Tamisé薄霧玫瑰調、宛如火紅明月的Orange Brûlé炙熱橘紅調和絢爛豔麗的嬌媚Rose Magenta洋紅玫瑰調。

唇膏管身也有全新的配色組合,運用濃黑色、深灰色和棕色管環組合出節奏鮮明的色彩韻律,搭配明亮的電藍色、紅色、帶螢光的綠色,也像是以抽象的形式呈現出夜晚不同時分的景致變化,冷靜中帶著濃烈的情緒。

傾色琉光唇膏#308緋橘露西,1,300元。 圖/GUCCI提供

傾色琉光唇膏#308緋橘露西,1,300元。 圖/GUCCI提供

傾色琉光唇膏#308緋橘露西,1,300元。 圖/GUCCI提供

傾色琉光唇膏#308緋橘露西,1,300元。 圖/GUCCI提供

而GUCCI今年春季才推出的傾色琉光唇膏系列,也增加了全新色號,分別是焦橙色308緋橘露西、暗粉紅色508黛安娜琥珀、帶紫色的完美紅色唇膏517艾比深紅。

Baume à Lèvres潤唇膏#05艾絲特玫瑰,1,300元。 圖/GUCC...

Baume à Lèvres潤唇膏#05艾絲特玫瑰,1,300元。 圖/GUCCI提供

這系列的唇膏主打保濕、滋潤,更以纖長的金色管身搭配靈感來自古董玩物的金色胸針印花黑底唇膏蓋呈現典雅風情。另外,超熱賣的Baume à Lèvres潤唇膏系列也有全新的05艾絲特玫瑰,同樣也是低調優雅的色選,非常百搭。

延伸閱讀

40歲保單變貴好有感 最晚幾歲該買齊?

「球棒變金鋤」61歲謝萬來放棄百萬年薪,帶出雲林職農金牌隊!

時序入秋-南投山頂漸褪色,百年銀杏林披金黃大衣

退休至少準備3年-除了積蓄、還有健康跟人際關係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