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會翻臉-天心靠「扭毛巾保庇」 維持住好身材

天心 近期連拍兩部戲「最佳利益2」、「台北女子圖鑑」,忙碌的工作、行程滿檔,她不忘照顧自己,大方分享自身保養祕訣,表示「保養就像馬拉松」,不能操之過急,除了規律的運動 ,充足的睡眠 ,養生補品也很重要。

天心大方分享保養秘訣。 圖/王聰賢 攝影

天心大方分享保養秘訣。 圖/王聰賢 攝影

她坦言年過40後,體力和皮膚狀況都如「懸崖式」急速下降,肌膚不如年輕時的緊緻,最好判斷方式就是靠「嘴邊肉」,她說看到臉上嘴邊肉出現、輪廓線愈來愈模糊,就知道肌肉開始鬆弛,感嘆歲月就像一把殺豬的刀,「很殘忍的」。

身為女明星,天心很早就有自覺,3年前就開始健身運動,她還示範兩招「保庇」、「捲毛巾」手勢動作,維持上圍堅挺upup!

忙拍戲之餘,天心也會趁著等戲時「動一動」,做些簡單的運動,表示連劇組男演員溫昇豪、夏靖庭、禾浩辰等也都會抓空檔運動,「漂亮再也不是女人的專利,很多男生現在也很懂得保養,真的覺得這樣很棒,愈早保養效果愈好。」

至於飲食方面,天心倒不忌口,表示:「珍珠奶茶我也會喝,飯啊、甜點啊,還是會吃,只是量少一些。」會盡量少攝取澱粉類、醣類食物,多吃的,就靠運動消耗熱量,笑說:「人就是要吃啊,不吃我會翻臉。」

天心是演藝圈公認完美女神。 圖/王聰賢 攝影

天心是演藝圈公認完美女神。 圖/王聰賢 攝影

延伸閱讀

大賠錢!被「情緒勒索」求借錢該怎麼做?

高雄/兩大人氣練跑路線,「雙腳」享受城市風光!

陪爺奶上課、伴青年成長-她53歲,盼每個年紀都在學習

誰適合吃糙米?-8旬翁餐餐吃糙米,吃成全身癢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