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還能好好相處?健身網紅「筋肉夫妻」變「合作夫妻」:互相幫助不交惡

圖/筋肉媽媽(萬萬) facebook粉絲頁

圖/筋肉媽媽(萬萬) facebook粉絲頁

筋肉媽媽 和筋肉爸爸是知名健身網紅 ,所經營的粉絲專頁也都有不少死忠的健身粉絲追蹤。不過隨著筋肉爸爸因家族遺傳病史而一度中風,筋肉媽媽等於一肩扛起家計,堅強又健美的筋肉媽媽受訪透露,筋肉爸爸的中風過程卻讓婚姻跟家庭生活出現特別的轉機,彼此更加理解和互相扶持。

婚姻生活不易 冷暖自知心頭

可能也是因為婚姻的重擔都壓在筋肉媽媽身上,生病的筋肉爸爸也未貼心地去理解生活的不易,有次在筋肉爸爸未經討論就買了一款名錶後,就爆發的夫妻間的爭執戰爭。一開始筋肉爸爸也不覺嚴重,所以還謊報錶的價格,熟料得知真正金額高達約10倍的筋肉媽媽,真的無法壓抑滿腔怒火,甚至也是難過地認為筋肉爸爸沒體貼她現在一肩扛起的家庭重擔又多少,因此夫妻情變樣,也被爆出兩人其實已經低調結束婚姻關係。

對此,筋肉媽媽也坦言,兩人「現在就是一對合作夫妻」並說「我們現在真的是很理想的一個狀態」。

圖/筋肉媽媽(萬萬) facebook粉絲頁

圖/筋肉媽媽(萬萬) facebook粉絲頁

筋肉媽媽和筋肉爸爸透露兩人沒有交惡,工作上仍有密切關係,很瞭解對方的工作需求,即使離婚 了,仍然互相幫助,反而對彼此少了很多苛刻的要求跟期待。筋肉媽媽則說社會對於離婚充滿狹隘的偏見,大眾都不認為夫妻離婚可以為了其他目的而共同相處。

曾經恩愛夫妻 離婚也是朋友

曾經恩愛的兩人對於無法再繼續的婚姻,若有孩子也無法真的斷得乾淨。所以彼此總還是有許多連結,倘若兩人相處還是無法開心或總是爭吵,那就真的需要彼此冷靜。因此有相同狀況的筋肉媽媽,後來決定先透過分居 的方式,搬離原本住所,再來就是轉移重心到自己的事業及工作上。

筋肉媽媽用了運動家的精神,認為分居後的彼此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瞥除婚姻中的關卡,其他生活時刻則是可以心平氣和地相處。分居後的筋肉爸爸似乎也感覺到自己必須更加獨立,也找到了新工作,兩人就這樣當了「合作夫妻」的最佳典範,不干涉彼此私生活,但仍是孩子最親愛的父母。

圖/筋肉媽媽(萬萬) facebook粉絲頁

圖/筋肉媽媽(萬萬) facebook粉絲頁

本文轉載自《媽媽經》,原文為:離婚變「合作伴侶」知名健身網紅「筋肉夫妻」共同創業:我們處於理想狀態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下班好累懶得打掃…他分享懶人清潔術:每天15分鐘不花額外時間

入冬之後老是咳不停?醫警示:「5毒齊發+2原因」導致咳嗽患者激增

阿里山公路新亮點!嘉義首間「失智症照顧基地」落成,協助長輩在地老化

你該準備多少退休金?生活達人提供「1公式」輕鬆算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