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談網戀遇真愛!「在我們未登出這世界時,盡力珍惜對方。」

年齡不是愛情的阻礙,吉恩爺爺交女朋友之後,一起在鏡頭前曬恩愛。 圖/de Vol...

年齡不是愛情的阻礙,吉恩爺爺交女朋友之後,一起在鏡頭前曬恩愛。 圖/de Volkskrant網站

時光一點一滴流轉,然而年齡不是愛情的阻礙 !

現年80歲的吉恩爺爺透過網路科技交女朋友,與76歲的珍妮奶奶相識相戀,他們打破孤寂的老年生活,儘管老了才相識、卻攜手進入彼此的晚春幸福世界。

孫女用鏡頭替爺爺曬恩愛

為了證明愛有多種形式、且不分年齡,荷蘭著名的媒體民眾日報de Volkskrant,今年夏天向世界各地攝影師徵稿:公開徵求展示愛情生活的動人畫面。其中,攝影師麗百嘉女士用鏡頭替自己的祖父-吉恩爺爺曬恩愛,公開了爺爺談戀愛 之後的甜蜜生活。

麗百嘉女士的這幾幅入選作品既生動又可愛,鏡頭背後的愛情故事更是撥動人心,且看她如何透過雙眼見證祖父陷入愛情。

吉恩爺爺用網路科技交友,開啟一段幸福戀愛。 圖/de Volkskrant網站

吉恩爺爺用網路科技交友,開啟一段幸福戀愛。 圖/de Volkskrant網站

感謝Facebook Dating讓兩人相遇

吉恩爺爺與珍妮奶奶已經在一起大約一年,他們遇見彼此的方式非常摩登,如果你覺得會使用約會應用程式尋找另一半的人,可能只有二十多歲、三十多歲的年輕人,或是中年未婚人士,那麼便大錯特錯! 為了再度幸福,在愛情面前,就連快80歲的吉恩爺爺也加入網路交友 行列,而且,他在正式與網友見面前,依舊感到緊張萬分。

沒錯,現今流行的網路約會應用程式,正是吉恩爺爺與珍妮奶奶的邱比特。

這是吉恩爺爺在妻子去世多年後所做的一個瘋狂決定與行動,起初他報名參加了Tinder,但因為同齡人士不多,吉恩爺爺很快就感到無趣,之後他又轉戰Facebook Dating,終於在這裡有了更多的選擇,很快地,他便遇到珍妮奶奶。

愛情讓人返老還童,心境有如情竇初開

經歷長達數月的科技配對,他們最後確定和選擇彼此,也許也與年齡有關,相見恨晚更要及時把握,不想再浪費最寶貴的時光,一旦確定彼此便與對方一起做些美好的事情吧! 這就是吉恩爺爺陷入幸福深淵的原因。心境如同回到情竇初開時的戀愛滋味,他終於再次與戀人手牽手走在街上,以及露臺上接受愛人的親吻。

麗百嘉女士與祖父感情很好,她為這段晚春戀情而感動,「兩個完全不同的人卻讓對方如此快樂,真是太美好了!」

她又說到:「我的祖父做事謹慎小心,個性比較內斂,但珍妮真的擁有活躍的靈魂,她精力旺盛,很會聊天,並且住在森林裡的一間小屋裡,常常赤身裸體就在外面露臺洗澡。」一開始吉恩爺爺覺得怪不好意思的,怎在戶外這樣大大方方就洗澡起來,但現在他會為對方噴水,開心地像個孩子,就連一般日常都過著相當有趣、有滋有味。

珍妮奶奶喜歡在露臺洗澡,吉恩爺爺會為她噴水,兩人開心地像個孩子! 圖/de Vo...

珍妮奶奶喜歡在露臺洗澡,吉恩爺爺會為她噴水,兩人開心地像個孩子! 圖/de Volkskrant網站

吉恩爺爺原本不愛拍照,如今鏡頭前真情流露

吉恩爺爺亦是美食熱愛好者、喜歡發掘生活樂趣,他便帶上一直過著節約生活的珍妮奶奶去美麗的餐廳用餐,也一同造訪許多她不曾去過的好地方。因此,這對戀人打破了這個世界的刻板印象,一點一滴地向對方敞開心房,他們要在尚未登出這個世界時,盡一切可能的去珍惜對方。

透過麗百嘉女士的鏡頭,她捕捉到了珍妮帶給她祖父日常生活的深情燦爛。當她噴灑花園時,他調皮取笑她的方式、他們互相問候的微笑、環抱著大樹的畫面,其中她最喜歡的是這對情侶互相擁抱親吻的照片。

麗百嘉女士鏡頭下的爺爺與女友,多麼甜蜜可愛! 圖/de Volkskrant網站

麗百嘉女士鏡頭下的爺爺與女友,多麼甜蜜可愛! 圖/de Volkskrant網站

麗百嘉女士表示吉恩爺爺是那種當你碰到他時總是肢體有點僵硬的人,他並沒有特別喜歡擁抱,但現在,珍妮奶奶希望他們每晚睡覺前和每天早上醒來後互相擁抱十五分鐘。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吉恩爺爺的姿勢不再僵硬了,取而代之的是真情流露與幸福樣貌。

造訪作者布爾丁夫人的【瘋荷日曆 My Dutch LifeStyle】

本文轉載自《安可人生》,原文為:爺奶用科技談戀愛! 80歲爺爺陷入愛河,甜蜜情侶照吸睛

延伸閱讀

2022台中熱氣球活動攻略/7場熱氣球體驗、600秒華麗煙火秀!怎麼去?怎麼玩?

影音/便祕多吃菜,但記得挑對菜吃!「高纖食材」圖表一次看

「吳淡如:如果要投資,我會買二房。」 買房前你要搞清楚的4件事

2022八里沙雕展開跑!搭捷運、公車就能體驗異國「沙雕花園」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