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鈣續航靈活行動力?「軟硬兼顧」幫助保養事半功倍

小時候,媽媽會準備一杯牛奶或豆漿給子女當早餐,期待孩子們都能長高長壯,因為乳製品與豆製品含有能幫助維持骨骼健康的鈣質。

而鈣質攝取對體重逐漸增加的懷孕婦女、長時間從事高強度運動的運動員、習慣背重物者,或是進入更年期的熟齡族的健康及行動力,都是相當重要的。

鈣質攝取充足,有助於維持骨骼健康、提升行動力。 圖/123RF 提供

鈣質攝取充足,有助於維持骨骼健康、提升行動力。 圖/123RF 提供

國人鈣質攝取量普遍不足 「補鈣」有益骨骼健康

鈣質攝取不足,可能會影響行動力健康,不可不慎。然而,根據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報告指出,國人每日鈣攝取量普遍不足,其中45至64歲平均攝取量為566毫克,僅達到建議攝取量的57% (註1)。

從日常飲食中「補鈣」是許多人選擇存骨本的方法,國健署建議乳製品、豆類、小魚乾等都是很好的鈣質來源,能夠幫助身體補充鈣質。但是,對忙碌的上班族、外食族或不下廚的現代人來說,透過飲食補鈣,往往很難達到建議攝取量;除此之外,想要保持健康的行動力,補鈣真的夠嗎?

國健署指出,日常飲食攝取乳製品、豆類、小魚乾等,能夠幫助身體「補鈣」。 圖/12...

國健署指出,日常飲食攝取乳製品、豆類、小魚乾等,能夠幫助身體「補鈣」。 圖/123RF 提供

「補鈣」搭配UC-II®雙重保養靈活行動力

若想續航靈活行動力,日常補鈣主要是維持骨骼健康「硬實力」,還需維持健康「軟實力」──攝取UC-II®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葡萄糖胺和軟骨素等。

其中UC-II®主要從雞胸軟骨低溫萃取,保有膠原蛋白完整活性結構,經哈佛醫學院臨床研究,每日攝取40mg UC-II®有助於維持3倍靈活行動力(註2)。

「Move Free 益節 UC-II®+鈣 關鍵口嚼錠」含行動力保養的兩種重要...

「Move Free 益節 UC-II®+鈣 關鍵口嚼錠」含行動力保養的兩種重要成分——鈣質、UC-II®,行動力保養更全面。 圖/Move Free 提供

「軟硬兼顧」雙效保養 !Move Free益節UC-II®+鈣關鍵口嚼錠

保養行動力的重要性已成為全民共識,然而飲食保養仍需更加全面。美國知名保健大廠「益節Move Free」了解民眾的需求,特別推出「Move Free 益節 UC-II®+鈣 關鍵口嚼錠」,含有行動力保養的兩種重要成分,能同時補充鈣幫助維持骨骼健康,並補充UC-II®支持靈活行動力,達到雙效保養(註3),民眾也不需要每天分別補充不同的保健食品,益節UC-II®+鈣 關鍵口嚼錠一天只需一顆,一次滿足兩種需求,幫助行動力保養事半功倍。

不只如此,「Move Free 益節 UC-II®+鈣關鍵口嚼錠」讓補充行動力的方式更輕鬆,貼心採用「口嚼錠」的獨特劑型設計,相對於傳統的錠狀及膠囊狀保健食品,對有吞嚥困難的長輩來說,口嚼錠容易咬碎、咀嚼後幫助消化吸收,能輕鬆補充所需關鍵成分。

想要自在趴趴走遊四方嗎?保健靈活行動力就趁現在!https://reurl.cc/AAkM4Q

(註1)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委託研究計劃 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106-109年)
(註2) Crowley et al, Int J Med Sci. (2009) Oct 9;6(6):312-21.
(註3) Move Free 益節 UC-II+鈣 關鍵口嚼錠,UC-II®幫助調節生理機能,鈣有助於維持骨骼健康,雙效成分支持保養更完備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