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母親節熱搜送禮首選 實用行動力保健品正夯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除了媽媽,也想感謝平日很照顧自己的女性長輩,在這個能夠聊表孝心與感謝的節日前夕,到底要送什麼禮物最實用呢?

除了熱門餐廳與減糖不甜膩的蛋糕以外,便利、實用性高的行動力保健食品更是母親節禮物的熱搜關鍵字。近年受疫情影響,降低了民眾出門走動的頻率,但是,持續行動力保健千萬不能馬虎!日常仍要維持伸展運動做好環節強健,為解封後的活動力做好準備。主打行動力的實用保健品,就是最適合媽媽們的母親節禮物。

媽媽的健康是全家人的幸福。日常必備的實用保健品,是最適合母親節的貼心禮物。
 ...

媽媽的健康是全家人的幸福。日常必備的實用保健品,是最適合母親節的貼心禮物。 圖/123RF 提供

從40歲之後,人體整體活動力降低,容易走起路無力,倘若一不小心跌倒,更是會造成日常生活的不便與負擔。因此,保持運動習慣鞏固環節,維持靈活行動力相當重要。

以往葡萄糖胺是常見的環節保健產品,隨著新成分UC-II®的開發,近年躍升成為行動保健的首選。為什麼UC-II®專利配方會這麼夯?UC-II® (Undenatured Collagen TypeII)是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的縮寫,主要成分是使用低溫萃取技術而得的雞軟骨萃取物,因此UC-II®內含膠原蛋白的完整結構,有助人體的利用,不同於市售的一般膠原蛋白,經過高溫與酸性環境製程就可能會導致水解「變性」,結構和活性會遭到破壞。

UC-II®能完整保留膠原蛋白的三股螺旋結構,有助於保持身體靈活、打造充沛的行動力。而美國知名保健大廠Schiff原裝進口的「Move Free 益節加強型迷你錠」,嚴選美國專利UC-II®成分,充分留存UC-II®的最佳關鍵結構,提供3倍行動關鍵,幫助行動力舒適、靈活、穩健【註1】。

此外,經國際期刊【註1】指出,連續攝取UC-II®後行動力感覺舒適,90日靈活有感,每天僅需一小錠,對行動力養護恰到好處。無論是居家伸展、有氧運動、與親人高歌一曲的手舞足蹈,甚至是闔家出遊,都能自在暢快,享受人生中不侷限的精采時刻。

多陪伴媽媽戶外運動、活動舒展有益健康,補充UC-II®有助環節靈活有感,讓媽媽行...

多陪伴媽媽戶外運動、活動舒展有益健康,補充UC-II®有助環節靈活有感,讓媽媽行動更有活力。 圖/123RF 提供

在母親節這個感謝的日子,用心意守護摯愛的行動力,為媽咪的行動健康打底。挑選最實用的禮物Move Free 益節加強型迷你錠,提供3倍行動關鍵,且迷你錠易於吞嚥、無添加防腐劑與人工色素,每天透過一小顆養護日常之所須,讓終日辛勞的母親,維持行動靈活,環節舒適自在行。

更多保養行動力的資訊:https://bit.ly/3zyLt4W

參考資料:
【註1】Lugo et al, Nutrition Journal(2016) 15:14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