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出咖啡色尿液!8點檔男星忍痛一流!結石忍8年...

8點檔演員過去為趕戲,日也操暝也操,荷包滿滿卻也陪了健康,江俊翰 坦言以前拍戲時,為了不希望讓其他演員、工作人員等,於是盡量少喝水、少上廁所,常此以往,最後竟發現尿液出現咖啡色,他才驚覺「代誌大條了」。

圖/摘自臉書 江俊翰經過結石痛苦,現在更懂得健康的重要性。

圖/摘自臉書 江俊翰經過結石痛苦,現在更懂得健康的重要性。

江俊翰也很能忍,早期因為有大量動作戲,打了一整天的戲,完全沒喝水,收工後回到家,發現腹部疼痛,還出現咖啡色尿液後,才發現腎結石。今年3月,他做體外震波碎石機擊碎結石,但體內仍有部分結石未完全擊碎,4月份再做一次,才完全清除,他說第一次發現有結石症狀時,並沒有立刻就診,直到今年3月實在痛了,才去處理結石,竟相隔長達8年,他笑:「我去醫院看診,旁邊的人抱著肚子,一臉難受,我即使痛,表情依然淡定。」忍人所不能忍功力,令人瞠目結舌。

有過痛苦的經驗後,江俊翰坦言現在會比較重視健康,早餐吃燕麥、玉米片配牛奶、豆漿或綠豆薏仁,午餐正常吃,晚餐會盡量不攝取澱粉類的食物,配合上健身房運動或游泳,笑稱以前容易胖肚子,改變飲食習慣後,腰部「游泳圈」不見了,身材變得更結實,隨著年紀的增長,終於認清「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更重要」。

江俊翰和愛犬愛美麗。 圖/余承翰 攝影

江俊翰和愛犬愛美麗。 圖/余承翰 攝影

【延伸閱讀↘↘↘】

。52歲游安順嘆「體力不如前」,重拾運動只為伴孩子長大

。阿龐半年瘦23公斤 曝罹癌後最大遺憾不能做這件事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