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節食減肥 廖慧珍三餐照吃4個月狠甩20公斤

胖胖的廖慧珍 最近越來越瘦,已經成功甩油20公斤。她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錄影,透露運動已經不再痛苦,反而是要一天吃足三餐,讓她大喊吃不消。

廖慧珍今年3月開始下定決心減肥,在專業教練協助下,8個多月慢慢從110公斤瘦下來。不過因為怕皮膚鬆弛,她已經放慢減肥速度,現階段維持運動和正確飲食的好習慣。因為教練嚴格要求她三餐定時定量,讓原本每天只吃兩餐的她有些困擾,甚至感覺到壓力,因為明明並不餓,卻必須為了攝取足夠的營養和吃到基礎代謝標準而進食。

廖慧珍現在拍照更有自信。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廖慧珍現在拍照更有自信。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教練建議她每隔4小時就吃一餐,持續到晚上9點後就不再進食。為了鞭策自己,廖慧珍特別設定鬧鐘,4小時一到就吃,連休息時間也不鬆懈。搭配運動雙管齊下,在4個月就達到減重 20公斤的效果。

她現在胃口變小,身材也小了1號,衣服、內衣褲全都得買新的,讓她非常開心。現在的她更常在臉書分享美美的自拍,每次都會獲得網友留言稱讚鼓勵,讓她的辛苦沒有白費。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