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賞楓正是時候!到訪岩手「結之宿愛鄰館」17座特色溫泉,泡湯賞美景一次搞定!

「結之宿愛鄰館」被紅葉與染上秋色的繽紛山巒圍繞,能盡享大自然、溫泉、美食等多元魅...

「結之宿愛鄰館」被紅葉與染上秋色的繽紛山巒圍繞,能盡享大自然、溫泉、美食等多元魅力。 圖/結之宿愛鄰館

日本 的紅葉前線正在從北海道、東北地區往下延伸,現在就是前往岩手縣追秋日楓紅的最佳時機!坐落於花卷市的「結之宿愛鄰館」是連續多年入列《日本旅館百選》的知名溫泉 旅館,即日起至11月中旬當地迎來紅葉最佳欣賞期,相當適合安排一趟溫泉度假之旅。

每晚22點前住客都能到視野絕佳的迎賓 Lounge 一邊眺望美景、一邊享用免費飲...

每晚22點前住客都能到視野絕佳的迎賓 Lounge 一邊眺望美景、一邊享用免費飲品。  圖/日本旅行情報局

館內一大特色為擁有3處自家泉源,能夠享受17座特色浴池陶冶,除了較常見的露天浴池與岩石浴池外,還能體驗需要站著泡的「立湯」等,讓溫泉愛好者一次泡個夠。而不習慣日式大浴場的旅人,也有私人湯屋可預約享受。

館內客房具備和室、和洋室等多種房型,同時也設有單人房,1人小旅行同樣能輕鬆入住。...

館內客房具備和室、和洋室等多種房型,同時也設有單人房,1人小旅行同樣能輕鬆入住。  圖/日本旅行情報局

根據住宿方案不同,愛鄰館也提供多樣化的餐飲選擇,自助式晚餐以「里山的祝祭」為主題,提供以岩手鄉土料理為首的美味料理。

微奢華的房內用餐則能大啖使用花卷鄉土食材白金豬入菜、集結時令食材烹調而成的山珍海味。享用完晚餐後,每晚20:30起還能前往館內的「祭典廣場」免費欣賞鹿舞、民謠秀等傳統表演。

館內餐廳於今年3月翻新後重新開幕,取餐空間明亮且開放感十足。  圖/日本旅行情報...

館內餐廳於今年3月翻新後重新開幕,取餐空間明亮且開放感十足。  圖/日本旅行情報局

此外,館內同時也具備貼心的親子遊樂區,去年暑假剛翻新的「木育廣場」供住客免費使用,整體空間由當地的花卷玩具美術館操刀打造,能大玩特玩各式這樣的木製玩具,同時具備繪本閱讀區。雙人入住1泊2食,和室客房每人每晚14,300日圓起;和洋室雙床房則每人每晚15,400日圓起。

木育廣場使用30種以上的岩手縣產木頭打造而成,提供孩童安心的爬行、玩樂環境。  ...

木育廣場使用30種以上的岩手縣產木頭打造而成,提供孩童安心的爬行、玩樂環境。  圖/結之宿愛鄰館

結之宿愛鄰館

・交通:JR新花卷站或JR花卷站搭乘飯店免費接駁巴士,車程約25~40分鐘。

・地址:岩手縣花卷市鉛字西鉛23

・地址:官方網站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填問卷領100折扣!募集你家老長輩的牙口困擾

超多人用錯!菜瓜布有分用途,錯誤使用小心高級鍋具會減壽

白衣越洗越黃、污漬洗不掉…運用「3招小撇步」洗衣更省力

與公婆同住不開心、育兒方式差很多…6大婆媳問題難解決,第1名讓媳婦最委屈!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