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綠舞飯店:穿浴衣、抹茶課程、日式懷石料理...暢享「經典日式假期」!

現場由老師傳授正統的抹茶體驗,感受一期一會的品茶文化。 圖/業者提供

現場由老師傳授正統的抹茶體驗,感受一期一會的品茶文化。 圖/業者提供

宜蘭 綠舞飯店搶攻暑假 商機,以一站式適合親子 出遊玩樂的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貼心幫各位爸媽們規劃好完整行程,以衣、食、住、玩日式體驗豐富孩子們的暑假,即日起至8月31日 (四)入住「經典日式假期」一泊二食住房專案,四人入住平均每位只要NT$3,750起。

開心暑假即將開始,家長們是否還在煩惱如何規劃暑期活動呢?推出各種組合讓消費者選擇,入住享換穿經典浴衣或大正時期「Hakama文青袴」體驗別樣的日式裝束,暢遊5.7公頃的日式主題園區隨手一拍就是美照;享受餵食梅花鹿、羊駝、水豚的樂趣,還可近距離欣賞柯爾鴨、狐獴及陸龜等可愛小動物;晚餐享用舞饌心舞會席料理,或可選擇補差額升級Omakase無菜單料理。

另外,體驗專人傳授的正統抹茶課程 ,感受一期一會的品茶文化,套房或Villa住客另享抹茶或和菓子體驗二選一;大小朋友都瘋玩的跳跳床及室內攀岩,展現運動魅力盡情舒壓;暢玩一整天再到風呂浴場浸泡獨家的精油湯池徹底放鬆身心靈,舒眠一晚翌日起床享用自助早餐開啟活力滿滿的一天。舞饌日式料理夏季限定會席新上市,主廚依當令食材結合精湛手藝,邀旅人們享食當季,吃在地的豐盛之感。

「經典日式假期」一泊二食品嚐依當季在地食材結合懷石料理精髓推出的心舞會席($1,...

「經典日式假期」一泊二食品嚐依當季在地食材結合懷石料理精髓推出的心舞會席($1,380+10%人),道道精彩又美味。 圖/業者提供

暢遊日式主題園區,享受與萌寵近距離互動餵食的樂趣,打造美好的出遊回憶。 圖/業者...

暢遊日式主題園區,享受與萌寵近距離互動餵食的樂趣,打造美好的出遊回憶。 圖/業者提供

延伸閱讀

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4種「有錢人思維」顛覆一般人想像

60歲也能戀愛!Netflix《愛在山林間》大人戀愛超實際 「老後可幫我換紙尿布嗎?」

【24節氣】小暑養心更要養身!中醫師授按「2穴位」活絡經脈、補充陽氣!

超消暑!蓮子冰、拍美照...全台7大熱門「賞荷勝地」大公開!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