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限定花季】忠山里-北八線山路,百顆「美人樹」花開了!

淡水北八線山路上的美人樹盛開,現在花期也要進入尾聲,想賞花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 ...

淡水北八線山路上的美人樹盛開,現在花期也要進入尾聲,想賞花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淡水 北八線山路上的美人樹 ,已開始綻放出紅色花朵,原本美人樹賞花健行活動取消,美人樹種植超過200棵,更是淡水忠山里 的在地特色之一,現在花期也要進入尾聲,想賞花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

在蜿蜒的山路上,除了兩旁綠樹成蔭,還可以看到有不少火紅色的花朵,將綠叢點綴成一幅美麗的景色,隨著時序進入秋冬季節,位在淡水北八線山路上的美人樹,也早已開始綻放出紅色花朵。

忠山里長潘炳丁表示,其實從9月開始,美人樹就已經悄悄開花,就是因為美人樹的花期較長,可以維持三個月,一直到11月都還看得到美人樹開花,從北八線宏龍宮開始往北新莊方向,沿途兩公里,都有種植美人樹,在盛開期間,更吸引不少賞花遊客到這裡拍照。

里長潘炳丁指出,這些美人樹已經種植19年的時間,從一開始的小樹苗到現在大樹開花,更成為在地的特色景點,目前在北八線上,有種植超過200棵美人樹而花期會開到11月,想賞花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

延伸閱讀

沒確診過「好想出國怎麼辦」?醫師:先備齊4大法寶

「一群人走得又遠又久」26位平均6旬橘世代,徒步6天深度遊金門!

秋冬容易憂鬱、不快樂?原來是「季節性情緒失調」來打擾!

降低離婚率靠「三機?」 網友推夢幻組合,和你想的不一樣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