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座滑梯、7尺大草坡...新北五大「河濱遊戲場」打造全齡堤坡樂園!

暑假已過一半,新北有不少河濱遊樂場是親子家庭出遊的最愛,新北高灘處統計人氣最高的前五名,網路討論度排名依序為三重熊猴森樂園 、海世界水樂園、新店陽光遊戲場、汐止星際遊戲場、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 遊戲場等,且都能免費暢遊,其中水設施只開放至9月底,可把握時間體驗。

高灘處說明,新北最好玩首推「熊猴森樂園」,是全台最大共融全齡堤坡樂園,由台灣生態...

高灘處說明,新北最好玩首推「熊猴森樂園」,是全台最大共融全齡堤坡樂園,由台灣生態動物意象及森林派對嘉年華為設計理念,結合遊具及堤坡地景,31座溜滑梯及100組的遊具設施充滿趣味及具挑戰刺激性。 圖/新北高灘處提供

高灘處說明,新北最好玩首推「熊猴森樂園」,是全台最大共融全齡堤坡樂園,由台灣生態動物意象及森林派對嘉年華為設計理念,結合遊具及堤坡地景,31座溜滑梯及100組的遊具設施充滿趣味及具挑戰刺激性。

一旁暑假限定的「海世界水樂園」也很讚,占地1500平方公尺,以台灣周邊海洋生物為主題,打造7大台灣特色水中生物,共有12種親水設施,吸引更多大小孩來此清涼一夏,高灘處近日更升級水質維護管理標準,比照新北衛生局規範游泳業之酸鹼值及自由餘氯標準,每日定時檢測。

「海世界水樂園」共有12種親水設施,新北高灘處近日更升級水質維護管理標準,比照新...

「海世界水樂園」共有12種親水設施,新北高灘處近日更升級水質維護管理標準,比照新北衛生局規範游泳業之酸鹼值及自由餘氯標準,每日定時檢測。 圖/新北高灘處提供

「海世界水樂園」也很讚,占地1500平方公尺,以台灣周邊海洋生物為主題,打造7大...

「海世界水樂園」也很讚,占地1500平方公尺,以台灣周邊海洋生物為主題,打造7大台灣特色水中生物,共有12種親水設施,吸引更多大小孩來此清涼一夏。 圖/新北高灘處提供

新店「陽光遊戲場」以「陽光綠洲」為主題,六大特色區,包含自由闖蕩區、樹鄰遊戲區、沙坑體驗區、綠蔭森活區、綠地野餐區、蝶型水道區,兼具特色、共融、全齡、水陸空三棲,其中戲水區蝶型水道,以友善無障礙路徑串聯水霧、落瀑水盤等可以一次體驗9種玩水。

新店「陽光遊戲場」以「陽光綠洲」為主題,六大特色區,其中戲水區蝶型水道,以友善無...

新店「陽光遊戲場」以「陽光綠洲」為主題,六大特色區,其中戲水區蝶型水道,以友善無障礙路徑串聯水霧、落瀑水盤等可以一次體驗9種玩水。 圖/新北高灘處提供

緊鄰星光橋佔地1.3公頃的「星際遊戲場」是全國唯一以八大行星為主題的全齡共融遊戲場,有水星戲水區、土星沙坑區、木星遊戲區、亮眼的金星遊戲區、地球遊戲區、海王星體健區、火星籃球場、太陽溜冰場、還有適合銀髮族的天王星樂齡區;燈光設計更讓夜間呈現科技星光效果。

緊鄰星光橋佔地1.3公頃的「星際遊戲場」是全國唯一以八大行星為主題的全齡共融遊戲...

緊鄰星光橋佔地1.3公頃的「星際遊戲場」是全國唯一以八大行星為主題的全齡共融遊戲場,有水星戲水區、土星沙坑區、木星遊戲區、亮眼的金星遊戲區、地球遊戲區、海王星體健區、火星籃球場、太陽溜冰場、還有適合銀髮族的天王星樂齡區。 圖/新北高灘處提供

「十三行文化公園兒童遊戲場」為八里指標景點,共融式的鞦韆、翹翹板、天旋地轉等設施,更利用公園內既有高低差約7.6公尺的大草坡,陶罐意象20公尺的磨石子滑梯以及滑草場,以及考古為主題的尋寶沙坑,為北台灣第一座結合文化探索與環境地貌的兒童共融遊戲場。

高灘處補充,新北所有河濱公園 的遊戲場皆為免費使用,戲水設施今年將開放至9月底,高灘處會持續嚴格把關水質到最後一刻,提醒家長們注意開放時間,讓孩子的暑假過得清涼又安全。

延伸閱讀

烏來首座「原住民主題公園」!遠眺瀑布、山巒,一窺全新綠秘境

礦山為繆思!新北「鎏金時尚夜」周末登場,一同重返黃金山城

「不願死後麻煩子女」破萬人選擇環保葬,讓生命回歸自然、愛地球

七夕情人節特輯/沐心池、愛情鎖...新北六大約會浪漫好去處!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