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粉別錯過!2022台南「泰迪熊嘉年華」400多隻泰迪熊現身農場

台南 市走馬瀨農場泰迪熊嘉年華 活動,於1月21日起登場,將持續至9月11日,農場內裝置400隻大小泰迪熊迎接大批「熊粉」造訪,10米高充氣式大型經典泰迪熊在草原現身更是吸睛,這也是農場首度與經典泰迪熊合作,預估春節連假將吸引大批遊客入園。

台南市走馬瀨農場泰迪熊嘉年華活動周五起登場,農場內裝置400隻大小泰迪熊迎接大批...

台南市走馬瀨農場泰迪熊嘉年華活動周五起登場,農場內裝置400隻大小泰迪熊迎接大批「熊粉」造訪,10米高充氣式大型經典泰迪熊在草原現身更是吸睛。 圖/謝進盛 攝影

走馬瀨農場於1/19舉行記者會,台南市農會總幹事吳嘉仁表示,這是農場首度與知名經典泰迪熊取得授權合作,近8個月活動期間,以泰迪熊為主題,打造出兼具可愛、夢幻等氛圍園區景觀,以不同造型與布置,讓民眾拍照打卡。

這項活動名為「熊愛走馬瀨-泰迪熊嘉年華特展」, 現場10米高充氣式大型經典泰迪熊在草原現身,再加上玻璃纖維公仔,以及絨毛娃娃等材質,款式相當多元。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許主龍,台南市政府農業局長李建裕、觀旅局副局長林國華等人也出席,一起參與泰迪熊嘉年華啟動儀式。

走馬瀨農場表示,農曆初一至初三,安排有福虎熊好玩營火晚會、福虎生風發財金、臉書打卡送明信片、星光綜藝秀、夜間觀星活動等系列活動;鄉村劇場有烏克蘭特技秀、哈薩克飆馬特技秀,歡迎各地遊客來賞遊。更多活動資訊,可上官網、臉書搜尋走馬瀨農場或電洽( 06)5760121。

延伸閱讀

過年婆媳問題多 醫師籲轉念:婆婆不等同親生媽媽

戴口罩、勤洗手再加「一動作」,避免病毒傳染力大增!

2022新鈔哪裡換?幾號開始換?限時五天,兌換據點一次看!

26年戮力環保!67歲周春娣:是我一輩子都放不下的使命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