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登場!嘉義「蘭潭音樂噴泉」50米高水舞秀閃耀天際

嘉義蘭潭音樂噴泉 ,是許多嘉義人、觀光客到蘭潭遊覽重要景點,去年冬季因降雨量不足,之後因為疫情避免群聚,蘭潭水庫暫停音樂噴泉展演,市長黃敏惠23日在疫情記者會中宣布,音樂噴泉將於7月30日晚上恢復展演。

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宣布,蘭潭音樂噴泉將於7月30日晚上恢復展演。 圖/記者卜敏正...

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宣布,蘭潭音樂噴泉將於7月30日晚上恢復展演。 圖/記者卜敏正 翻攝

市府觀光新聞處表示,蘭潭音樂噴泉是目前國內最大常設型戶外音樂噴泉,觀賞寬度及最高水柱均可達50公尺,高低變化水柱,搭配七彩燈光效果及9首特色曲目,已成為嘉義市入夜後,市民和觀光客夜間造訪重要景點,每晚7時30分、8時30分及9時30分各演出一次,每次演出時間10分鐘。

觀光新聞處指出,疫情期間到蘭潭除了享受輕涼微風、欣賞音樂噴泉,絕對要遵守防疫規範,到場觀賞音樂噴泉必須戴好口罩、保持距離、避免群聚。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