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推薦|復古商店街「HOLO PARK 映像鹽埕」,重返港都風華!

位於大港橋旁的最新景點,復古 商店街「HOLO PARK 映像鹽埕」,世界頂尖技術的全息浮空劇場,以及重現 50 年代考究的復古商店街,讓人走進時光隧道,重返洋溢音樂、歡樂和活力的老高雄

完整重現50年代風華港都,讓遊客身歷其境。 
 圖/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棧貳...

完整重現50年代風華港都,讓遊客身歷其境。 圖/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棧貳庫KW2)

全息投影、復古商店街,重返鹽埕黃金時代

在高雄旅遊亮點大港橋旁,出現了一座重現 50 年代鹽埕區的復古遊樂園。雙層復古販仔厝展現老鹽埕輪廓,走入其中,普普風繽紛色彩裝飾天井和壁面,60 年代的流行元素躍然而出,為空間帶來活力,穿過綠意盎然的中央廣場,洋派風格的樓房映入眼簾,複刻昔時高雄最豪華的大舞台戲院,喚起在地人回憶的建築內,上演著最新科技的 7D 全息浮空劇場,從視覺、聽覺到五感體驗,超時空擬真劇院,感受新科技帶來的震撼也不忘懷舊 的初心。讓觀眾超越時空、感受全方位感知信息。

HOLO PARK映像鹽埕運用世界頂尖技術,打造全球第一座7D全息浮空影院。 圖...

HOLO PARK映像鹽埕運用世界頂尖技術,打造全球第一座7D全息浮空影院。 圖/Carter 攝影

園區與棧貳庫高港小火車合作,與周邊景點交通串聯。
 圖/Carter 攝影

園區與棧貳庫高港小火車合作,與周邊景點交通串聯。 圖/Carter 攝影

「1950 年代的鹽埕是高雄最繁華的地方,遠洋商船載運貨物,美國軍艦停泊港灣,街上散發蓬勃生氣、中西文化透過音樂、普普設計、和派對和、美食結合交融。」光禹國際的總經理謝宗耀說。商店街內販賣著泰式Tapas、直火的牛獨家串燒、Mojito特色店、Ice+ Garden冰品甜點、藍色狂想、飛天謎鹿等異國特色美食,廣場中市集和派對正熱絡,吸引年輕族群來逛市集、聽音樂。透過創意商品與多元活動,串連古今鹽埕魅力風華。

全球第一座 7D 全息浮空劇院百年港都著名美景為主題,「大美港都— 記憶鑰匙」讓觀眾在歌舞環繞中穿梭古今,暢遊高雄自然人文絕景,現場不僅舞者共同出演,座椅還會配合場景製造飛翔、下雨、甚至下雪等效果,完整酷炫的沉浸式體驗,讓人重溫鹽埕百年風華,也感受到次世代的港都魅力。

HOLO PARK映像鹽埕吸引人潮湧入。
 圖/Carter 攝影

HOLO PARK映像鹽埕吸引人潮湧入。 圖/Carter 攝影

復古樂園的豐富內容,吸引親子與年輕遊客。
 圖/Carter 攝影

復古樂園的豐富內容,吸引親子與年輕遊客。 圖/Carter 攝影

• HOLO PARK映像鹽埕
電話:(07) 771-7803
地址:鼓山區高雄港7號碼頭(捷運西子灣站 2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0:00、週六週日 10:00~21:00(含國定假日)

本文轉載自《樂高雄》

【全能媽媽讚出來!尋找心中最美的身影】母親節即將來臨,邀請你上傳分享,就有機會獲得京城之霜!立即前往》

延伸閱讀

保險金被課稅!小心這8種狀況會踩雷

嘉義50+專屬健身房!客製化、低危險訓練,六月底前免費體驗!

蛋餅也有抹茶口味!?高雄古早味「粉漿蛋餅」結合現代新滋味!

【大師帶你看展】5/29謝哲青開講 永恆慕夏 · 世紀末的年輕風格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