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整片蔚藍海!高雄「海景系」露營,徜徉夢幻秘境

位於彌陀區的「Hi Umi Village嗨海莊園聚落」,在大片綠色草地上建造木造帳篷,最夢幻的是,待在帳棚內就能看見大片蔚藍海洋。

與家人朋友野餐、露營,感受微風輕輕吹拂,讓寬闊的大自然與海浪聲療癒身心。

在帳篷棧板欣賞一望無際的草地和海景,彷彿擁抱全世界,讓心情也跟著飛揚。
 圖/...

在帳篷棧板欣賞一望無際的草地和海景,彷彿擁抱全世界,讓心情也跟著飛揚。 圖/李惠洲 攝影

無敵海景 包圍,嬉遊帳篷野餐風

距離市區約30分鐘車程,彌陀區「Hi Umi Village嗨海莊園聚落」的主人郭先生與夥伴Paul,一起把荒廢多年的濱海土地重新整理,設置舒適的木棧板和帳篷,並鋪上讓孩子與寵物們盡情奔跑的綠色大草皮,打造成適合全家出遊、假日偷閒的秘密海景後花園。

慵懶吊椅和鞦韆放置各角落,讓遊客能在美景襯托,留下難忘美照。 圖/李惠洲 攝影

慵懶吊椅和鞦韆放置各角落,讓遊客能在美景襯托,留下難忘美照。 圖/李惠洲 攝影

遼闊園區將近3甲,郭先生刻意減少人工建築的比例,讓藍天碧海做為最佳主角,色彩繽紛的獨木舟、慵懶吊椅和鞦韆放置各角落,讓遊客能在美景襯托,留下難忘美照。

「我們都當了很久的上班族,想要在很有限的時間中,去找一個比較放鬆,不用拿出手機,可以放空發呆的地方。」郭先生說。他和另一位主人是一起打球、潛水十幾年的戶外運動夥伴,因緣際會認識地主,決定結合彼此喜愛的自然露營風,把荒地變成天然的野外遊樂園。

寬闊無垠的大海就在眼前,帶來舒服涼爽的海風。 圖/李惠洲 攝影

寬闊無垠的大海就在眼前,帶來舒服涼爽的海風。 圖/李惠洲 攝影

7座白色帳篷遮蔽艷陽,椰子樹隨風搖曳,在白色帳篷上灑落樹影,木造平台座椅呼應自然主題,風聲鳥鳴與草地香氣,讓整個園區呈現放鬆慵懶的氣氛,時間的腳步也彷彿放慢下來,而夕陽西下時,鎏金燦爛的美景,更是教人心曠神怡。

除了帳篷區,莊園也會提供野餐墊,可以在樹下野餐、盪鞦韆,邊喝著沁涼的飲料,享用炸物組合或手工雞蛋糕。

「很多家長會帶著風箏或造型飛機,和孩子玩一個下午,而這正是我們想要提供給客人的。」郭先生笑說:「另外我們也歡迎帶中小型寵物的顧客,一起享受悠閒。」未來園區還將規劃奢華露營,讓南台灣遊客也能輕鬆徜徉自然,享受野放的樂趣。

冷泡茶是找茶葉廠商自行製作,雞蛋糕則是可愛的摩艾造型。 圖/李惠洲 攝影

冷泡茶是找茶葉廠商自行製作,雞蛋糕則是可愛的摩艾造型。 圖/李惠洲 攝影

Hi Umi Village嗨海莊園聚落

訂位方式:統一由FB粉絲專頁私訊訂房

地址:高雄 市彌陀區新庄路1之268號

營業時間:14:00~17:30,週一~三公休。(開放時間依季節調整,請參考網站)

本文轉載自《樂高雄》

|愛玩橘精選推薦↘↘↘

冰箱食材太陽春,每天吃不出新花樣?想吃得營養,但不知道怎麼煮?留美營養師與主廚,專為橘世代研發的「解憂廚藝課」,開課囉!席次有限,小班教學,先搶先贏》》》

延伸閱讀

瘋鮭魚吃到飽!營養師提醒:吃太多當心引發蟲蟲危機

藝人郁方存款後被銀行通知「少4,000」!金管會教你三招自保方法

小心!ETF也會下市 這款ETF不宜撿便宜

氣色好、不顯老!「小臉穴位」每天輕輕按3回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