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季/寒流之賜!兩大賞梅熱點接棒盛開中

拜寒流之賜,中部各大賞梅區目前依序盛開中,不僅南投 縣信義鄉外坪頂、烏松崙、風櫃斗、土場、卅甲等勝地,開始聚集賞梅遊客,台中 武陵農場梅花 也逐漸綻放。

武陵農場櫻花季2月12日至3月1日登場,今年還新建友誼之橋「京華橋」,提供更好的賞花景點。至於台北、宜蘭往返武陵農場客運車票,今中午12時正式開賣。

信義鄉農會說,今年受惠入冬以來幾次寒流低溫,信義鄉大多數梅樹已綻放雪白花朵。六大賞梅區同富、外坪頂、牛稠坑、風櫃斗、烏松崙及土場梅區,目前花況大多在三至五成。

武陵農場著名「紅粉佳人」花況,最漂亮時間落點在2月15日到25日。 圖/unsp...

武陵農場著名「紅粉佳人」花況,最漂亮時間落點在2月15日到25日。 圖/unsplash

看好本周低溫,有助梅樹進一步催花盛開,宣告一年一度梅花季正式開始,此外,水里上安村也是賞梅熱區,梅花綻放得比信義鄉早。

武陵農場目前梅花也逐漸綻放,範圍主要為南谷醒獅園及松林大道附近,目前開花約二至三成,上千株的紅白梅花綻放中,相當美麗,預計梅花盛開期到1月底。場內著名「紅粉佳人」花況,最漂亮時間落點在2月15日到25日。

至於訂房狀況,武陵農場說,去年11月開賣住宿,6分鐘房間就售罄(包含露營區),比往年更熱烈,預期今年總上山賞櫻人數會比去年增加兩成,來到11萬人次。

|橘世代最新推薦↘↘

延伸閱讀

梅花報報/再兩周!嘉義梅山公園3千株梅花盛開染白

行前準備|春節想來一趟武陵農場「櫻花之旅」先了解這兩大管制!

台南梅嶺花開了!跟著「南國花都」開啟2021賞花之旅

元旦出遊趣/高雄六龜泡湯、賞梅一次滿足!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