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下屬瞧不起 不老女神葉全真50歲發憤進修

葉全真 日前上衛視「一袋女王」分享自己進修念書的心路歷程,透露自己會想再讀EMBA,是因為某次公司決策,一位單位主管竟然跳她這總經理她直接決定,還說:「葉子姊懂什麼,我決定就好了」,讓她興起進修的念頭,花2年的時間拿到學位。

葉全真經營公司已經有十幾年之久,但有次公司要做決策,竟跳過身為總經理的她直接進行,她問下屬是誰做的決策,下屬回她說是其他主管決定的,下屬還說,曾向該位主管請示要不要呈報給葉全真,對方竟然回:「葉子姊懂什麼,我決定就好了」。

她坦承剛聽到時真的很不舒服,但後來她自認確實還有許多地方要學習,於是她先讀政大創業主進修班1年,隔了1年後正式報名政大EMBA。

她花2年時間修完學分,接著就到新加坡拍戲,但她在出發前接到指導教授的電話,約她討論論文題目,還催她要在口試前就得完成的論文進度,拍完戲後回台不到2周就口試,完成畢業前最後一到關卡,葉全真笑說,多虧老師緊迫盯人,讓她可以一鼓作氣順利畢業。

葉全真因為被下屬看不起,發憤進修。 圖/三立提供

葉全真因為被下屬看不起,發憤進修。 圖/三立提供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