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招募中】社區長者健康飲食創新服務合作場域/據點

聯合新聞網 意集設計

不知道該怎麼提升長者的營養認知與健康意識嗎?

.遇到服務無法接軌生活、貼近日常的問題嗎?

.發現長者缺乏行為改變的意願或動機嗎?

讓我們一起改變社區的餐食服務體驗,讓長輩們有所行動吧!

自109年起,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委託意集設計執行「社區長者健康飲食創新服務設計計畫」,針對長者「個別營養認知」、「健康飲食落實」、「參與意願」挖掘服務面臨的挑戰,並與城市、偏鄉、原鄉三種不同生活樣態的社區場域/據點,共同發展出創新的服務原型。

現在,我們將招募6個合作場域/據點,和我們一起共創高齡健康飲食服務,讓你能有效的提升長者個別營養認知、建立能落實日常的健康飲食服務、提升長者意願的方案!

報名時間:即日起~2022/07/18(一)14:00止

申請簡章:https://reurl.cc/q5EzWE

申請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

另外,我們還特別舉辦「線上招募說明會」,邀請去年的合作場域/據點來分享創新服務經驗,也會在線上QA為大家解惑!

招募說明會時間:7月 13日 (星期三) 上午10:00 - 12:00

線上說明會連結:https://meet.google.com

活動辦法:https://reurl.cc/vdMYok

※國健署官網招募訊息:https://bit.ly/3as0LjO

一起加入台灣高齡社會健康服務吧!

橘世代:精彩人生2.0,展開人生新風景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