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人擠人!2023新北跨年煙火》9處絕佳觀賞點推薦

聯合新聞網 文/李成蔭 新北報導

跨年夜「璀璨新北-1314就愛你」跨河煙火秀將施放,新北高灘處提供淡水4處、八里5處最佳立體環繞視角觀景點,高灘處透露,包括淡水金色水岸河濱公園、八里側的左岸河濱公園等。當天下午4點起周邊交管。

淡水、八里跨河煙火去年首度施放後廣受好評,市府今年再規畫。高灘處指出,新北跨年「兩岸三地」煙火同步施放,煙火布線達1公里,彈數有1萬4168發。

高灘處今年煙火不只施放點增加,總發數也再提高,今年也公布最佳觀賞景點攻略,分別是淡水側的淡水金色水岸河濱公園、淡水海關碼頭、油車口木棧道、漁人碼頭(觀景平台、觀海廣場);以及八里側的左岸河濱公園、水筆仔公園、觀海長堤賞鳥區、十三行文化公園、八里北堤沙灘等觀賞點。

高灘處表示,淡水漁人碼頭及八里左岸河濱公園,從下午就有舞台表演,八里活動現場也規畫打卡送限量禮活動,民眾白天就可到場遊玩,一直到晚上觀賞煙火,順便避開人潮。

橘世代:精彩人生2.0,展開人生新風景

新北 元旦 跨年 煙火 節慶活動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