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嘉義花海生活節│20公頃波斯菊、百日草打造出夢幻黃金海 !

聯合新聞網 文/林伯驊 嘉義即時報導

嘉義市玉山路底的「2022嘉義花海生活節」12月10、11日登場,市府表示,今年面積擴大1倍,達20公頃,種植黃色波斯菊、黃色百日草、白色大波斯菊,形成大面積同色的花海;目前已達盛開,即日起可把握機會在日出或黃昏捕捉美景,但盡量勿將車輛駛入玉山路的巷內。

市府指出,以往玉山路花海約9公頃,這次努力說服農民加入,面積增1倍,達20公頃,且單一種花集中種植,視覺效果更強;下半年氣候風調雨順,受惠零星幾場短暫降雨,黃色波斯菊、黃色百日草現已達到盛開,白色大波斯菊預料兩周內盛開。

玉山路往西到路底,左轉進入巷內,目前已可見大片的黃色波斯菊,繼續深入,還有黃色的百日草,今天暫無賞花海的人潮,市府建議,在朝露晨曦和落日餘暉照映下,更顯波瀾壯闊。

2022花海生活節於12月10和11日的下午2點到8點舉辦,將邀美秀集團、麋先生、DSPS、溫蒂漫步等獨立樂團,同時搭配互動裝置藝術,還有工作坊,包括幸草工作室、EYE CANDLE、嘉‧餐桌等,將生活的不同模樣體現在花海中,

市府也提醒,花海生活節期間,將從玉山路和大貴路就設管制點,車輛可停放附近228公園、劉厝公園周邊,市府也借港坪國小風雨球場,並有接駁車輛。活動詳情上臉書「嘉義市政府建設處」,或活動官網「2022嘉義花海生活節」(請點我)。

橘世代:精彩人生2.0,展開人生新風景

賞花快報 期間限定 嘉義 花海 休閒活動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