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早安問候貼圖」,拜年有新意! (附APP圖解步驟教學)

聯合新聞網 文/蘇郁琇

每天和朋友分享「長輩圖」相互問候是你的日常寫照嗎?透過LINE簡單的「轉傳」功能,便能達到「社交、關懷」的目的,獲得人際間的連結與歸屬感,簡單又方便。

春節將至,推薦一款超好上手的長輩圖產生器-「早安問候貼圖APP」,支援 iOS及 Android 雙平台,內建多款節日的問候圖,也可以從自己手機相簿內上傳圖片並自訂文字。今年過年的祝賀問候圖不妨自己動手做、更有創意也更用心哦!

長輩圖產生器「早安問候貼圖APP」下載

●iOS用戶 請點此下載

●Android用戶 請點此下載

「早安問候貼圖 APP」使用教學

開啟「早安問候貼圖 APP」後,可在首頁上看到四個主要功能:「問候圖、自製問候圖、焦點新聞、直播」,本篇就「問候圖、自製問候圖」兩個主要功能來做介紹。

一、問候圖

若你想直接使用內建的長輩圖,可直接點進「問候圖」區,內有許多問候的分類,包括「早安、午安、晚安、好友問候、生日問候、假日問候、天冷問候、健康問候、母親節、父親節、清明節、端午節、重陽節、聖誕節、佛誕、農曆新年、元宵節、情人節、中秋節、冬至、元旦」,可說是包了華人的所有重要節日!

1.選擇你想要問候的類別:

橘編選擇「農曆新年」做為範例:

2.挑選喜歡的圖片:

APP會隨機跳出該分類的長輩圖,可按「上一張」、「下一張」來瀏覽更多同類別的圖,找到喜歡的圖片後點選「分享」-「儲存影像」,就能成功將該圖片儲存製手機相簿內,點選「返回」則會回到APP首頁。

二、自製問候圖

若想發揮創意、分享自己的圖片及文字的話,於APP首頁點選「自製問候圖」。

1.選擇圖片

畫面會出現「選擇圖片」的按鈕,點擊即可上傳您手機相簿中的圖片。

2.編輯圖片

頁面會跳至圖片編輯頁面,下方按鈕功能由左至右分別為「繪圖、裁切、增加文字、馬賽克、濾鏡、調整亮度/對比度/飽和度」,編輯完畢,點選「完成」。

3.點選「分享」儲存圖片,圖片即儲存到手機相簿中。

這款長輩圖產生器「早安問候貼圖APP」功能簡單、直覺好上手,大家不妨來玩玩看!

不出門的數位生活課/ 解決你因不熟悉造成的科技恐懼

許多熟齡族在遇到手機操作問題時,會先找子女幫忙,但子女很可能沒時間仔細講解每個步驟,或直接拿走手機說:「我幫你弄就好」。

當下的問題解決了,但熟齡族也失去學習數位技能的機會,久了還是不熟悉手機操作,對於智慧型手機的科技恐懼也日益增加。

【橘世代】理解長輩的難處,與長期教導熟齡族使用手機的專業團隊【智樂活 樂齡活動社群】攜手,推出專屬熟齡的三堂數位課程。

周年慶8折!限時熱賣中,立即查看課程詳情》https://bit.ly/3ikF6ha

想詢問課程/報名方式> 客服電話:(02)2649-1681轉2

橘世代:精彩人生2.0,展開人生新風景

經驗分享 長輩圖 拜年 問候 蘇郁琇

推薦文章

留言